11/25/2019

記錄記憶~2019自己秋遊東京近郊~千葉鴨川館


旅遊最美好的是遊歷時自由,回憶時分享...分享生活勝過獨自擁有。
...該忘記應忘記的日子...
雖然東京都的購物和高科技繁華超吸引,但我反而喜歡東京近郊的那種休閒放鬆, Nov 2019開展了3星期秋楓東京近郊自己遊,讓自己忘記該忘記的難過日子。雖然今年日本太和暖,紅楓11月尚未盛放,但當獨自面對大自然的那種放鬆、那種負離子氛圍,那種能量、那種自在,所有悲傷都變得渺小,我也開始學懂woman-alone的浪漫。

千葉Chiba鴨川館Kamogowa-kan
就是因為想去千葉南房總秘景{濃溝瀑布},還一定要大清早到訪,所以一定要住附近。上網找了很久,終於找到南房総Kamogawakan鴨川館 或相隔5分鐘徒步路程的Kamogawa Sea world Hotel鴨川海洋世界酒店。左揀右揀,決定入住溫泉旅館鴨川館,差不多HK$2000一晚、一泊兩食,我覺得值得,就當是送給自己的一個遲來的生日禮物。上年孤身離港渡過48歲生日也是到熊野古道的一間海邊溫泉酒店,估不到今年也一樣。
{位置分享}
千葉縣就在東京都旁,成田機場,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樂園就是在千葉縣。
今次到訪的千葉景點:濃溝瀑布、養老溪谷、木更津三井outlet、鋸山、香取神宮、成田寺。
鴨川市Kamogowa在千葉縣Chiba的外房Sotobo,名景點就是{大山千枚}我今次的目的就是到旁邊的南房總秘景{濃溝瀑布}。從鴨川館的士約20分鐘到達濃溝瀑布。
{安房鴨川駅Awa-Kamogowa}鴨川館Kamogawakan10分鐘,還可以安排酒店免費接送。
{交通方式}
JR大約2小時:JR東京站搭<特急若潮號>→千葉站搭<外房線Wakashio>→安房鴨川站免費接送巴士約10分鐘到達鴨川館(先與酒店預約)
我選擇了高速巴士Aqusea大約2小時:東京站八重州地下街出口2號巴士站<住友生命大樓前>搭往<鴨川海洋世界站>→徒步3分鐘到達鴨川館。
巴士站落車後,再向前直行不到3分鐘就到達鴨川館。
Check-in時服務員即時送上的是小小餅乾和一碗抹茶。千葉県鴨川市是一個鄕郊的地方,所以服務員的英文都不是太好,雖然已經有翻譯機,她們的友善態度讓我耐心地花了大半小時完成Check-in,我也夠ok
大堂裡有不同景點leaflet,其中看到這一張非常美麗{大山千枚}照片,下次一定會到訪。
酒店服務員帶領我到房間後,但很仔細地介紹房間內。
酒店有不同型的房間,洋風、日式,和洋合併,。我一人入住,感覺乾淨舒服最重要。
無敵大海景也算是旅行中的小收穫。
👇
浸溫泉時或是用餐時可以穿館內的浴衣,屋頂足湯與溫泉浴場有提供毛巾,還有小袋子。
基本上穿着浴衣,帶着key card就可以在酒店範圍任意行走。
茶水間的冰箱內有收費飲品、免費茶水可飲用、附贈的點心菓子。
浴室也有洗手盆,但床邊也有洗手盆+茶水間,但因為房間非常寬闊,所以不太影響,我覺得應該是用來化妝的角落。房間內的amenities非常齊全。
浴室小巧,但樣樣齊全亦非常整潔,但還是溫泉浴場比較舒服。
酒店房每一層都有一個自助Bar,咖啡、汽水、奶茶、綠茶、果汁都是任飲的,非常開心。
鴨川館的日與夜
👇
👇
👇
酒店便利店/紀念品店,翌日大清早需要包的士到{濃溝瀑布}在這裏預約
酒店大堂
酒店大堂靠窗能觀賞日式小庭園,但是不能到庭園逛逛。
屋頂足湯Haruka能看到日落,超美。開放時間依天氣狀況而定 8am-8pm好彩入住當天風和日麗,還可看到水平線上的日落。
屋頂足湯Haruka是男女同湯,所以要穿上衣服,一踏入Haruka自助區,有足湯衣服、毛巾、其他amenities也有,非常體貼。
下午4:30-6:30更可以到餐廳任飲,alcoholnon-alcohol任揀,感覺很高興。
嘆完下午茶,先浸一次溫泉才享受豐富晚餐。溫泉浴場很大,共7種浴池,有一般的大浴場、露天按摩浴池,還有個人使用的樽風呂、瓶風呂等,又有桑拿房。館內溫泉環境可參考官網
酒店是一泊兩食,一個非常豐富的晚餐dinner set和早餐buffet。晚餐真的非常豐富,12道菜雖然份量很少,但對我來說太過足夠,亦吃得我飽飽的。最重要是日本料理可以說是一種藝術,每一道菜都非常精美。酒還可以任飲!
晚餐在一個私人房,環境很清幽很美麗,可惜只得我獨自一個人,感覺非常非常孤單。
翌日一大清早到訪了<濃溝瀑布>才會酒店享用豐富的早餐。
酒店安排了免費shuttle bus接送到JR(需要前一晚先預約),約5-10分鐘就到達{安房鴨川駅Awa-Kamogowa}往千葉市進發。

2019到訪千葉其他行程分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