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2019

記錄記憶~2019自己秋遊東京近郊~箱根兩天遊(蘆湖海盜船)

旅遊最美好的是遊歷時自由,回憶時分享...分享生活勝過獨自擁有。
...該忘記應忘記的日子...
雖然東京都的購物和高科技繁華超吸引,但我反而喜歡東京近郊的那種休閒放鬆, Nov 2019開展了3星期秋楓東京近郊自己遊,讓自己忘記該忘記的難過日子。雖然今年日本太和暖,紅楓11月尚未盛放,但當獨自面對大自然的那種放鬆、那種負離子氛圍,那種能量、那種自在,所有悲傷都變得渺小,我也開始學懂woman-alone的浪漫。

箱根蘆之湖 Lake Ashi
排隊、船程參觀時間差不多1小時
我個人覺得這程遊船河沒什麼特別,只是一場來到,周遊券又包了船票,都儘管去遊遊。
蘆湖海盜船(箱根觀光船),在蘆之湖湖畔的箱根町港/元箱根港/桃源台港3個碼頭乘船。有Royal Ⅱ南歐皇家太陽號/勝利號/Vasa北歐獅瓦薩王號3艘觀光船。
船全程約25分鐘,出示持Hakone Pass免費(應該說是周遊券包含船票😊)
聽說從<元箱根港>出發的船程可以觀看到最多景色,所以到訪了箱根神社後,沿湖邊步行約10分鐘見巨大鳥居便到達<元箱根港>
亦可<箱根神社入口>{登山巴士H}1分鐘元箱根港,下車即達{時刻表及交通指南,超好用:乘車指南箱根地區交通圖} 
👀
湖景也不錯,就是當天刮大風,在湖邊散步都差點被浪弄濕身!
到達<元箱根港>發現當天因太大浪停航,甚至!!!大失所望!唯有待翌日再戰蘆湖海盜船!原本計劃從<元箱根港Moto-Hakone-Ko>出航到<桃源台港Togeidai-Ko>落船,再從<桃源台Togeidai >搭空中纜車到大涌谷,沒辦法,人算不如天算😊☹
翌日我從大涌谷搭空中纜車到<桃源台Togeidai >,再落樓梯到<桃源台港Togeidai-Ko>排隊上船,到閘口出示Hakone Pass便可以上船。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上登了哪種型號的觀光船,只知道<桃源台港Togeidai-Ko>出航到<箱根町港Hakone-Machi-Ko>
其實船艙很精美,船艙內還有升降機!
走到甲板觀湖光山色更舒暢不過這次航程未能近觀平和大鳥居了。
<箱根町港>落船竟能遠眺富士山,也不錯啊!
<箱根町港>旁就是本陣-畔屋’ Hotoriya
<箱根町港>旁亦是巴士總站,從這裏可搭不同登山巴士到達不同景點。巴士路線牌和時刻表非常清晰,旁邊亦有工作人員,可以問路。
本陣-畔屋有些食店和土産購物店,在這裏休息片刻、欣賞湖景。

我的箱根兩天遊行程
DAY1東京湯本車站箱根關所遺跡杉林道箱根神社・九頭龍神社蘆湖海盜船強羅公園
DAY2仙石原芒草高原小王子博物館大涌谷彫刻之森美術館湯本車站東京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