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019

記錄記憶~2019自己秋遊東京近郊~濃溝瀑布・龜岩洞窟


旅遊最美好的是遊歷時自由,回憶時分享...分享生活勝過獨自擁有。
...該忘記應忘記的日子...
雖然東京都的購物和高科技繁華超吸引,但我反而喜歡東京近郊的那種休閒放鬆, Nov 2019開展了3星期秋楓東京近郊自己遊,讓自己忘記該忘記的難過日子。雖然今年日本太和暖,紅楓11月尚未盛放,但當獨自面對大自然的那種放鬆、那種負離子氛圍,那種能量、那種自在,所有悲傷都變得渺小,我也開始學懂woman-alone的浪漫。

千葉縣 濃溝の滝・龜岩の洞窟
Nomizono FallsKameiwa Cave
千葉縣的龜岩洞窟濃溝瀑布是近期爆紅的東京秘境,猶如走入宮崎駿世界。這句說話就吸引我了到訪濃溝瀑布・龜岩洞窟。專登前一晚住近鴨川館温泉酒店,晨早6:15出發,沒巴士,只有call的士,仲真係要涉少少水,才看到的{濃溝瀑布・龜岩洞窟}…太陽你好嘢,真係休息!看不到被形容為宮崎俊的夢幻秘境,只有我與洞、我與洞和我與洞和風...係冇人,得我一個😳不過我poFB,有位朋友說看到pink fairies around me是一個好兆頭,就是多人pink fairies就不會出現
<濃溝瀑布・龜岩洞窟>是東京都旁的千葉縣,君津市,鴨川河道上的一處石壁洞窟。網上的秘景圖片,非常美麗見,晨光斜射入洞窟形成了心形的曙光,但在3個條件下才能遇上:{1}3&9月。{2}晴天。{3}早上6:30-7:00
{交通分享}
上篇blog與大家分享了到鴨川的交通,往濃溝瀑布要大清早到訪,只有自駕或包車約15分鐘,當地酒店有安排的士服務。

大清早路上幾乎沒車和人,一片寂靜和田地
洞窟的入口是在縣道千葉鴨川線沿線的清水溪流廣場停車場,沿步道走約400步約5分鐘抵達洞窟。
經過2011年樹立「幸福之鐘」小平台
龜、龜、龜
龜岩洞窟入口
落這段梯級便到達目的地
真的要涉水才可看到龜岩洞窟正面
龜岩洞窟是一個15米高的石壁洞穴,形似烏龜故稱為龜岩,流水隨梯級而下,水位落差不算大卻深,故稱為濃溝瀑布,意思「深溝」。
洞窟是在約1660年江戶時代前期,為了將溪水引入水田內而開鑿,方法是打通了河道的髮夾彎(川迴)形成捷徑
沒陽光的秘境不是十震撼,逗留了約15分鐘就回程。平台上還有一條回程步道,不過因的士司機在一場等我,所以我就沿路回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