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2010

劇場工作室 E-Newsletter(Sep 2010 issue)

劇場工作室第一期通訊發佈!這是我們第一期的劇團通訊,好讓更多喜愛劇場工作室的朋友知道我們的近況我們準備每月通過電郵出版一次,令各朋友了解劇場工作室的動向!如果你曾經join過劇場工作室的通訊錄,那麼每月DG Newsletter便會自動電郵給你。

劇團除了正在進行一系列的教育工作和巡迴劇表演外,來年我們的最新作品《黑森林》亦已在籌備中;我們的通訊將會定期發佈,讓你得到劇場工作室的最新資訊。


南區學校巡迴劇<和諧的童心>《和諧的童心》以「關愛共融」的主題作藍本。故事講述刁蠻任性的小學生小靈(阮韻珊飾),在爸爸(盧富泰飾)的照顧下,過著幸福的生活。一天來自國內的表姐虹虹(鍾詠詩飾)寄住在家中,二人因為生活習慣的不同,看事物的差異,再加上小靈的任性,所以產生了很多衝突,但最後二人在一次賊人(潘劍秋飾)入屋劫案中合力把小偷制服,二人的隔閡終於打開了,亦令小靈明白到關愛和共融的重要性,無論住在不同地方的人種,也有著共同目標和權利,大家都生活在一個無國界及和平的世界裡。

女演員在舞台下  廖淑芬 (that's the blog you are reading now)劇場工作室的主要女演員兼劇團行政總監廖淑芬,一向只愛舞台上的演出,不同的角色到達她手裡都變成極富質感的活生生人物;近來她愛上了「寫Blog」,她在部落格中,貫徹著她的性格,毫無保留的跟大家分享她的一切,喜與悲、哀與愁,都能在她的blog中一灠無遺,她的blog中分了《劇場篇》、《旅遊篇》、《生活篇》、《懷孕篇》,她還開玩笑的說,在她blog中可能可以找到她的一生,或窺探出她演繹不同角色的秘密。


<和諧的童心>劇照 Drama Gallery Website   Drama Gallery Facebook page   adc Websit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