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2011

劇場工作室 戲劇教育2011-12小冊子 出爐

若此blog未能顯示相片,請clickhttp://blog.yahoo.com/_THUSCBGU2K7XGKIFCR4YGRBIDY/articles/22455

 辛苦晒 Terrenz 的設計,我和我的教育主任健健(李健峰)的努力下,劇場工作室戲劇教育2011-12小冊子終於出爐啦!今年本書仔顏色特別鮮豔,用書紙印刷好靚!現辛苦我的堂妹 Bianca健健合力mailing寄給各學校啦!多謝你們!



4D戲劇教育:Drive, Diligence, Devotion, Discipline……藝術教育是達到優質教育的途徑…. 劇場工作室Drama Gallery帶領師生一同走進劇場藝術之門
揭開學生的創意思維及表達能力.....Drama Gallery劇場工作室課程利用「戲劇4D」的宗旨,建立學生純真和熱誠的心,令學生無窮無盡地創作。再利用「專心」和「熱心」的配合令學生發揮潛能,並透過學習戲劇,培養良好態度融入生活,讓學生發展為「全人」。




 
 
 
download the booklet下載小冊子
歡迎瀏覽劇場工作室的教育網頁 http://www.dramagallery.com/edu_page.htm有關上述各項工作坊及導師費的詳情,歡迎與本團教育主任李健峰先生聯絡:致電2372-9005 kinkin@dramagallery.com


 www.dramagallery.com  
Join us on Faceboo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