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2011

《創出香港神話1》2011社區文化大使巡迴表演14

社區文化大使《創出香港神話》1.5.2011山頂道公園凌霄廣場
若此blog未能顯示相片,請clickhttp://blog.yahoo.com/_THUSCBGU2K7XGKIFCR4YGRBIDY/articles/22446

五一黃金周的假期(30/4-2/5)劇場工作室Drama Gallery又再一口氣連續三天表演,亦是今年我們「社區文化大使巡迴表演」closing。昨天悶焗天氣微雨下完成在大元邨和沙田公園的演出,今天好運地「太陽出來了」(雖然天氣報告話會落兩)。在香港公園奧林匹克廣場及山頂道公園凌霄廣場繼續第13場及14場的街頭表演香港公園奧林匹克廣場好難吸引觀眾因地方比較偏僻,山頂道公園凌霄廣場剛剛相反,本地人及遊客都差不多三四百人,好熱鬧好興奮!現跟大家分享今場表演.....
 

《創出香港神話》社區巡迴表演之《天后傳奇之求人不如求己》
第14場@山頂道公園凌霄廣場


演出以「說書人講故」的形式,把天后的故事娓娓道來,再以輕鬆的演繹手法,配以熱鬧的敲擊、舞蹈、唱詠、佈偶等元素,向市民大眾展示表演藝術的魅力

凌霄廣場本身是一個容易聚集途人的地方,加上我們這嚟免費文化節目,令到香港頓成一個「文化氣色好好的地方」!當天觀眾本地人及遊客都差不多三四百人,好熱鬧好興奮!
帳篷、flight case做街show少不得啊!

雖然天氣報告話會落兩,但當天的太陽猛烈得很,我也曬得通紅!演員休息也不得不取props遮遮!

未開場,我們也像遊客般,在山頂廣場&凌霄廣場周圍逛逛,坐坐,拍拍照
 
Lawrence算是Drama Gallery"御用"Stage Manager,他和我當天都買了雪糕吃,他們都叫我和老公在凌霄閣dinner......但既然過幾天我倆去台灣遊行plan去 THE TOP吃晚餐,凌霄閣dinner遲點吧!


2011社區文化大使《創出香港神話》16場社區巡迴表演之《天后傳奇之求人不如求己》(周日及公眾假期免費演出) 
監製   廖淑芬
編劇及導演   余翰廷
作曲及編曲   何俊傑
填詞   陳文剛
編舞   黃志榮
佈景及服裝設計  徐碩朋
布偶操控指導  余健生
演員 鍾詠詩、林娜、黃釗鑫、鄭國偉、余健生、胡俊謙、尹偉程、盧富泰
舞台監督 李浩賢、馮舒凝
執行舞台監督    陳冠雄
助埋舞台監督    廖令基、劉嘉民
計劃統籌     鍾詠詩
 
表演長約1小時
4
3(星期日) 1pm  寶翠公園露天廣場(將軍澳毓雅里近寶琳慧安園)
43(星期日) 4pm 西貢海濱公園(
西貢惠民路)
410(星期日) 1 pm   屯門公園自娛區(
近爬蟲館)
410(星期日) 4pm    天水圍宏逸廣場(
天逸邨與俊宏軒之間空地)
423(星期六) 復活節12:30pm 尖沙咀柏麗大道(
尖沙咀彌敦道)
423(星期六) 復活節15:30pm 星光大道 (
近金像獎人像)
424(星期日) 復活節1pm     九龍寨城公園衙門前空地 (
九龍城東正道)
424(星期日) 復活節4pm 大埔大明里廣場
(大埔墟大明里)
425(星期一) 復活節1pm 黃大仙廟宇廣場
(黃大仙龍翔道)
425(星期一) 復活節4 pm    荔枝角公園露天劇場
(近美孚新村第8)
430(星期六) 1pm    
大埔中央廣場(近大埔大元邨)
430(星期六) 4pm     沙田公園露天劇場
(沙田源禾路2號近瀝源橋)
51(星期日) 勞動節1pm   香港公園奧林匹克廣場(香港中區紅棉路19
)
51(星期日) 勞動節4pm   山頂道公園凌霄廣場(香港山頂道118
)
52(星期一) 勞動節翌日1pm  青衣海濱公園(青衣城對出空地)
52(星期一) 勞動節翌日4pm  荃灣公園露天劇場 (近如心廣場
)



更多相片@山頂廣場     
www.dramagallery.com宣傳單張(社區文化大使)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