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2011

今天完結了BU今個sem.的教學


若此blog未能顯示相片,請clickhttp://blog.yahoo.com/_THUSCBGU2K7XGKIFCR4YGRBIDY/articles/22437


今天完結了BU今個sem.的教學了,今年在BU教 Drama as Human Experience已是第三年了,而今年的學生so far是我教得最高興的一班。他們超active,又投入,好肯whole heartedly做練習,亦用心 honest的寫paper,最難得是大家好融合,肯sharing.....教到一班這樣的學生算安慰



上星期IVF失敗後,整個星期都好似過得長,好似好多事發生了般.......到今天,有啲開心.....今堂final lesson,學生玩60s-80s的dress code.....好好玩,最感動是有些學生睇我的blog知我出事,她們今堂攞了瓶紅棗水我飲....得到學生的關心亦是身為老師(even part time teacher)的安慰
最後他們每人寫了一張「感謝書籤」給我,回家逐一看,好感動......教了三年都是第1次同BU成班學生飲茶,仲開facebook group.....feels good!.....其實成班人咁融合咁團結係因為有Alice, Fiona.....等人肯去做 liaison.....thank you and thank you to all of the clas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