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2011

又一次流產

放胎後9日後,今朝起床出血,經期一樣。call了瑪麗醫院,姑娘說應是失敗!我今朝在BU教課,心也酸得要死,強忍眼淚完成今天的課堂。老公專登到BU接我放學,緊抱著他在九龍塘放聲大哭!

心痛地又再失敗,第6次流產!就算我有幾勇敢、有幾positive、有幾咁「希望在明天」,我也再受不了!一個女人可以受到六次小產的打擊嗎?老實說兩年前我第三次因地貧而流產時,我已完全崩潰!但一直的一句子令我keep going: when the world says "give up", hope whispers "try it one more time"......就是這樣我和老公tried了6次!我再受不了!真受不了命運折磨!受不了!
在家緊抱老公再放聲大哭,哭的再不只是bb冇了,而是哭命運對我倆的殘酷!I guess 天真係冇眼!but I am not easily beaten, you don't want me to live a mother's life, FINE! I find another god damn way to beat you! 我努力創作, 令自己戲劇藝術再上一層樓囉!唔俾我做媽咪daddy咪唔做囉! 無論如何,我也不會向god damn fate低半點頭!

2007年尾到2011年頭,三年多的折磨,6次懷孕6次喜悅6次悲哀,我和老公在「生bb」一事令我們在工作上不敢大膽前進,沿浮在半空!夠啦!夠啦!夠啦!夠啦!夠啦!像Chekov一句名台詞:「係停時候啦!媽媽」........天!你係都唔俾我和老公做爸爸媽媽,一個基本到係人都做得到的事,我倆也未有給一個機會!那!算吧!.........
......去執衣櫃和書櫃,我要將所有與孕婦有關的衣服書本通通掉去!明天晚要教班,生活還是要活的!老公話:「我倆高興是我倆的最高任務,若生育令我們不高興,掉頭走吧!」

2011悲痛的廖淑芬字

 


2 則留言:

  1. 偶然在此看到妳的文章,也為妳感到心痛。我身邊不少朋友都有做人工受孕;亦有朋友是慣性小產三、四次後才成功懷孕,這是現今社會很多女性都會面對的問題,沒有什麼可以幫妳的,唯有在此向妳祝好,祝身體健康,心願達成。

    回覆刪除
  2. 多謝你!一年後的今天,我已好好了,你的祝願已是一個好好 support! thank you very muc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