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2012

布吉2012 Sala Phuket Vacation (4) ~Sala飲食篇

旅遊最美好的......就是回憶......分享生活勝過獨自擁有

呢篇 blog我與大家分享在 Sala Resort的飲食.....老實講....我對食沒什麼大要求,至少唔難食。布吉2012 blog1我提過布吉首晚餐於Marriott 很失望,比這我早入住一晚的朋友,他們試過在 Sala 晚餐,大讚。我試過後同樣大讚。24hrs 的 in room dining也要讚,好好味!雖然 in room dining要等45分鐘,但當我們在villa足不出戶hea、游水、曬太陽,等45分鐘又何防。送餐waiter極有禮貌,送到房間食物是熱辣辣的.... really yummy....

我記有一天吃早餐在Sala 餐廳、午餐 in room dining、late supper也是 in room dining......老公話咖喱好得!我點的 hamburger都好得!great taste!
我們在Sala restaurant用餐......出發前爬文話 Sala食物難食,我反對,係好味!
餐廳色調都是用灰色,簡單純樸加上晚上lighting,感覺好清幽。
晚餐前奉上新鮮麵飽...soft
柚子蝦沙律....我不吃辣,餐廳能調教到零辣度.......
椰子雞湯.....
nice lighting
 這個芒果豬扒飯,酸甜適中.....yummy.....
我喜歡飲椰汁.....所以個人喜這個零辣度的椰子雞湯.....

my other article on 布吉2012




4 則留言:

  1. U look so happy in the pic. does the good expensive in the hotel?

    回覆刪除
    回覆
    1. I mean the food

      刪除
    2. hi hi. The food in Sala is great...price OK...not very expensive...but of course expensive than eating outside resort

      刪除
  2. u got a happy trip. Happy all the time. bless 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