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2011

安胎期到圖書館避"聲殺"

七天前放胎期,已一星期了,好像等了一世,要再多等一星期才回瑪麗醫院覆診驗孕,有這Blog friends話我知,養和醫院在放胎後10-12日就驗孕,我要等成17日才回醫院驗,沒辦法了,瑪麗醫院始終是政府醫院,較為保守些,這種乾等的感覺真是很難受,又不知自己成功不成功,但又要像孕婦般小心生活,心情難形容,

anyway,我統稱現在都算是安胎期,怎料到隔籬屋大裝修,昨天晨早九點在鑽牆,我老公和我急急在豪無準備之下,拿了Laptop,全副武裝走到附近圖書館避聲殺…….就是這樣,我和老公守在圖書館半天,但在悠閒的心情下逛逛圖書館,時間又像過得很快般,我想踎圖書館都算是安胎節目之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