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12

最後兩天的《期限》......



多謝這兩星期來看《期限》的觀眾朋友,你們不單欣賞團隊創作還協助在網上推介!感激不盡!最後兩天!除22/12下午場滿座,最後3場尚有位,希望看的觀眾朋友們,call 2372-9007留位呀,臨場Walk-in又得啫!門票$160,學生$120。劇場地點:觀塘興業街16-18號 美興工廈B12B5(觀塘港鐵B1出口開源道直行3條行(步行約5分鐘多)左轉入興業街。

轉載自Rocky Wong:感恩最終都能抽時間看<期限>,很喜歡那個劇本和他們的演繹,令我思考了很多我和我身邊人的關係,思考如何去愛一個人。再次感謝藝文節的成立,香港的小劇場絕對可以百花齊放,大家要團結努力!各位如果有時間,未來三日支持下劇場工作室的<期限>,推介!

轉載自Bettina So:感恩今晚能觀賞劇場工作室的「期限」,是一件精品。不看可以有千個原因,但去只需要一個理由:錯過了是一個損失!還要4場

劇評人方競生先生欣賞《期限》觀後感分享:「1.劇本結構嚴謹2.三位演員的演出旗鼓相當,能緊扣觀眾心弦並迸發無比劇力!3. 可考慮在較大的黑盒劇場重演。藝穗民化節值得支持!因透過社區層面普及和推廣藝術文化,能提昇市民的生活水平。」 19/12/2012

20/12 《期限》觀後感分享
劇評人馮祿德先生:「劇本、演員、導演都無懈可擊。在欣賞演出時,差不多近完場時,我已渾忘我在小劇場觀劇,無論多大的劇場重要的元素這裡都有,而且非常成功。藝穗民化節值得支持,香港需要有她自己的藝術。」


劇評人張秉權博士:「空間不錯,演員演得誠懇,有很動人的片段,藝穗民化節值得支持,民間力量應該支持。」


ROCKY:「香港藝術的發展應該更為普及,小劇場很有人情味,藝穗民化節值得支持,劇本很好,演員的演出令人感動,整個戲很有力量,感謝!宜多製作演出,一定支持!」


卜先生:「感覺親切,打動人心,期待下一次的感動。」


JAN:「一個場景已拼湊出動容的故事...悟出『期限』不同的意義。最後一段對白令我印象深刻。願意再到DG黑盒劇場,變化更大、可能性更大,選擇更大,感覺溫暖親切,藝穗民化節值得支持,民間劇團即使不靠任何政府資助都應有空間生存。」


ANN:「在這小劇場有這樣的燈光,舞台效果,有意外驚喜。」


CCJ:「藝穗民化節值得支持,難得有心人。」


21/12末日冬至場《期限》觀後感分享
林小姐:「場地雖小,但勝在可以很近地看到每一個演員,自己好像也是戲中的一分子,期望下次可以有不同的劇種,令我再次用心觀看及鼓掌。」


Cora:「很專業的一個場地,不是第一次來,看到佈景,周圍望了又望,忘了這裡以前是怎樣的,很舒服的一個場地,余翰廷的劇本從來從來沒令人失望,很真實,很有感染力,我不會覺得自坐在小劇場裡....」


Bettina:「非常好及多變性的使用,近距離的感染力非傳統劇場可比。藝穗民化節值得支持,能開創更多的劇場可能性。」


Mable:「演員非常專業,劇本吸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