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12

《期限》最後6場啦!



《期限》今晚第10場啦,尚有6要演,做多一場就少一場!回想由夏天準備的「DG黑盒劇場至秋準備《期限》劇本至冬天開幕及公演,一番知味在心頭.....開始不得。
開演以來一直獲觀眾、朋友、同前輩等讚賞,無論對個戲或是我和老公勤辛創建的小劇場都讚賞,令我們深深感動,可說我們專注及一絲不苟的努力有丁點回報了。可惜工廈劇場的宣傳現還需努力,票房雖比首數場上昇,但票房需奇蹟。
戲中飾演我女兒的林娜,她重歸舞台的演出獲不少讚賞
各位朋友期限》最後6場啦至23/12/2012!希望看的朋友請call 2372-9007 / contact@dramagallery.com 留位,臨場購票亦可。門票$160,學生$120。劇場地點:觀塘興業街16-18號 美興工廈B12B5(觀塘港鐵B1出口開源道直行3條行(步行約5分鐘多)左轉入興業街。 

與大家share 19/12/2012《期限》觀眾觀後感:
 
Ma:「藝穗民化節值得支持,過程困難,但是就是一份熱血堅持下去,就很值得支持。這次的近距離觀賞演出,讓我能完全看到、感受到演員的情緒表現,感染力很強,令人很投入,一進來,一坐下,整個佈景給人感覺迷幻,到最後發現很有困局的感覺。正。」


Tim:「很感動的一套劇目,短短七十分鐘卻迅速打進觀眾的心,劇本和場地佈置都十分有心思。」


鍾小姐:「本地劇很值得宣揚。」


Jessie:「DG 用心之作「期限」三人小品,支持本地原創戲劇作品,於自家製作的黑盒小劇場演出,地方格局能讓觀眾近距離欣賞,正!環境佈置見花心思及情調。到底在我們的生命中有沒有東西、人物和回憶一直綑綁著我們不能走下去呢?怎樣才能放手?怎樣可以得釋放得自由呢?「期限」值得一看!

觀眾1:「估不到劇情那麼賺人熱淚,尤其之前在Gladys的blog看過她想要小朋友的心情,更覺得她演活了媽媽的心情,讚,努力呀!指示很清楚,又有專人在路口指示,讚!」

觀眾2:「Very Good期望再有黑盒!雖然黑盒劇場難以維持生計,但比在大劇院演出正好多!演員感情自然!」


觀眾3:「劇場有很多驚喜,意想不到,可以很近看到演員的表情,特別有感受,劇場亦很特別,第一次到這麼細型的劇院,很有現場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