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2012

Drama Gallery戲劇教育 2012-13小冊子

辛苦晒 Terrenz 的設計,我團的教育主任健健(李健峰)的努力下,劇場工作室戲劇教育2012-13小冊子出爐啦!呢本書仔我真的放手給健健打骰,全權他負責,結果非年理想!今年圖片主題仍選用與學校有關的巡迴表演及與中小學生有關的工作坊。本書仔顏色鮮豔

辛苦Ah Wing健健合力mailing寄給全港各學校啦!淨係貼label入信封都入咗成個星期!多謝你們! 亦要多謝在小冊子內圖片出現的各學生!
4D戲劇教育:Drive, Diligence, Devotion, Discipline……藝術教育是達到優質教育的途徑…. 劇場工作室Drama Gallery帶領師生一同走進劇場藝術之門,揭開學生的創意思維及表達能力.....Drama Gallery劇場工作室課程利用「戲劇4D」的宗旨,建立學生純真和熱誠的心,令學生無窮無盡地創作。再利用「專心」和「熱心」的配合令學生發揮潛能,並透過學習戲劇,培養良好態度融入生活,讓學生發展為「全人」。


小冊子其中內頁

歡迎瀏覽劇場工作室的教育網頁 http://www.dramagallery.com/edu_page.htm有關上述各項學內工作坊及導師費的詳情,歡迎與本團教育主任李健峰先生聯絡:致電2372-9005或 kinkin@dramagallery.com
 

若老師希望取一份hardcopy,可電郵給李健峰先生 kinkin@dramagallery.com,他立即寄往你任教的學校。

 

認識劇場工作室 Drama Gallery  www.dramagallery.com         Join us on Faceboo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