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2012

16.6.2012 陳曙曦+劇場工作室的《相約星期六》

16.6.2012 劇場工作室邀請陳曙曦主講《相約星期六》:~香港小劇團的未來 (免費節目)

劇場工作室每月一個周六的劇場人專談《相約星期六》,5月回歸,19.5請來剛獲藝術家年獎的潘燦良於DG Studio分享他的演藝苦樂,6月我將邀請另一位APA同班同學,剛獲今屆香港小劇場獎最佳導演的陳曙曦。我和曙曦最近合作已是2005的音樂劇《流浪在彩色街頭》,當時我和他都一起剃頭演出......多年來各有各忙,今次他到劇場工作室除與觀眾分享他的演藝生命,我和和都可以「傾過夠」!
我希望大家有空也來《相約星期六》,入場費全免,名額有限,先報先得,有興趣者,請電郵致 wing@dramagallery.com 或致電2372-9007留座。確實留座後,入場券將email給你。


主講嘉賓:陳曙曦先生
著名資深舞台劇實力派演員及導演,香港舞台劇獎最佳男主角x2。劇場搭爹區、天邊外劇團、香港藝穗民化協會創辦人。剛憑《生死界》獲今屆香港小劇場獎最佳導演。
主持人:廖淑芬小姐
日期: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時間:3:00-5:00 pm
地點:劇場工作室
地址:九龍觀塘興業街16-18號美興工廈B座12樓B5室
路線:觀塘港鐵站B1出口,步行約5分鐘

下回預告:
2012年7月《相約星期六》:羅冠蘭女士 ~ 女演員的生活

* 如遇特殊情況,主辦機構保留更換節目或主講嘉賓的權利。
 《相約星期六》由劇場工作室主辦        劇場工作室為藝發局資助團體

這是《流浪在彩色街頭》我和陳曙曦的一首合唱歌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