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2012

不知不覺夏季課程acting class又教了第四堂......

知不覺夏季acting class又過了第四堂,有些學生名字和樣貌我已完全記得,有些學生就永遠要他/她提!今季教得比較輕鬆,可能12堂都由我教,時間上控制比較好,而且今季學生大部份超主動,所以教得舒暢!
劇場工作室夏季課程2012上課照相館

記得上季課程(冬季課程2011)是劇場工作室首次搞有系統的課程,有些緊張,因自資又驚收生不足,若開班不成,對應承教的導師真的不好意思。雖然我和老公十多年在團裡策劃了很多很多戲劇課程,但真正逢一至五每睌不同而又有系統的戲劇課程,還是第一次。幸好去年冬季及現在夏季課程收生理想,真感謝報名學員對我團的信心。亦感謝我兩個行政得力助手阿wing和健健。
劇場工作室夏季課程2012上課照相館
講真,我多年前到紐約HB Studio深造acting 和學musical acting時,當時23歳的我已渴望終有一天可與丈夫創造studio of our own,就像Uta Hagan一樣。現在我和丈夫都是一起創立Drama Gallery,也有自己studio,現亦開始搞有系統化的不同戲劇課程,年尾更把我們studio改變成Black Box小劇場,規模雖小,亦遠比不上 HB Studio,但始終是我一步步實現著我23歳的夢想.......我從小的夢想是做一個舞台演員,我實現了。現正一步步實現我另一夢想......夢想真的可令人有drive向前......當然當中受的「挫折及困難」不比「開心及滿足」少,但最終達到夢想是speechless的。

當然很多 my blog friends都知我另一個夢想是有個健康BB......但......我不能追也不能.....因為這事絕不是人能定奪,天意誰能知?!所以我都是創建我能創建的夢想吧!
劇場工作室夏季課程2012上課照相館

 我放了更多上課照相館在FB,有時間去看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