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011

在台上過生日係幾正!

今年29.10正在台上演出<愛上愛上誰人的新娘>,雖然生日是在工作渡過,但當職業是你的興趣,再不是工作咁簡單,是享受......41歲生日與<愛上>company渡過.....老公在身邊與我同行好足夠,what more can I say.....生日願望仍是那個.....my blog friends一定知.....唔知上天聽到嗎?

不要誤會,這束花絕不是老公送!是一位支持我多年的fans送,珍貴不是花,是心意和那份支持。我亦收到其他默支持我的fans的生日禮物,cookies, cream, candy, cards......好多謝你們,and again 珍貴不是禮物,是你們的心意和那份支持,無論我到遠或近theatre做戲,喜劇、正劇、易明劇目、難明演出....你們都用心看用情感去感受....好多謝你們!

所以我由17歲入演藝學院20歲畢業正式加入劇壇至現在都努力演出,用心創造每個角色,only way去多謝們這份默的支持。




 

41歲生日與<愛上愛上誰人的新娘>company,在台上渡過....as a actor....感覺都幾正!

2 則留言:

  1. belated happy birthday! wish you good healthy and may all your dreams come tru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