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011

雜菜減肥湯 and 七天節食餐單


好幾年前,我朋友Victor,他家姐入院做手術醫院要她跟以下菜單食7天減肥, 仲有天天渴這雜菜減肥湯....Victor就介紹給我.....首演《小鳥》那一年我試過,都幾work,不過幾辛苦,my blog friendsss 不防一試。

雜菜減肥湯
材料:1-2 個大洋蔥 、1-2 個蕃茄 、1個大椰菜 、2個青椒 、1/2個芹菜 、1磅紅蘿蔔、1罐青豆、1包清雞湯
配料:鹽、胡椒、咖哩、芫茜(Parsley)等等 - 適量
製法:把菜蔬切成中塊,讓水浸過面,大火煮10分鐘,再用慢火煮到雜菜軟熟。這湯肚餓時任意進食。(因這湯不含卡路里,越吃會越瘦)

每日餐單
第一天
全生果餐,除香蕉以外,蜜瓜、西瓜最少卡路里。但除香蕉以外甚麼生果都可吃。第一天只吃湯和生果。還可以飲不含糖的茶、紅莓汁和水。

第二天
全蔬菜,生吃或熟吃。嘗試吃綠色菜,不得吃豆類或粟米等。與雜菜湯同吃均可。晚餐還可吃一個牛油焗薯仔,但不可吃生果。

第三天
混合第一天和第二天全日可吃湯、生果和蔬菜。只是這天不可吃焗薯仔。如照上菜譜沒有偷雞你該已瘦7磅。

第四天
吃香蕉和脫脂牛奶,吃多至8隻香蕉,飲脫脂牛奶,還可以食雜菜湯。 (這天你的身體會需要Potassium和Carbohydrates、Proteins和鈣等來補充,香蕉和脫脂奶包含以上元素。)

第五天
牛肉和蕃茄。吃10-12安士牛肉。一罐蕃茄或6隻新鮮蕃茄。飲6-8杯水,至少飲1餐雜菜湯。

第六天
牛肉和疏菜。盡吃牛肉和菜。你可吃3塊牛排和綠色菜類。只是不可吃薯仔。至少飲1餐雜菜湯。

第七天
紅米,無糖份的菜汁和果汁。盡情飲以上的飲品。必需至少飲1次雜菜湯。

七天後你必可見效果,減除
10-17磅,精神百倍。
不可吃:麵飽、汽水、炸過的食物
可吃:水、不含糖份的茶、咖啡、山渣汁、脫脂牛奶
這個雜菜會消去肥膏,不傷害身體


以上減肥湯餐單由 聖心醫院提供

2 則留言:

  1. 呢個超難跟...><

    回覆刪除
  2. 係呀......超難跟......所以好易失敗....所以我自己會adjust少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