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2011

劇場工作室 E-Newsletter(Oct 2011 issue)

DG Newsletter (Oct 2011 issue) 出版了,通過電郵令各朋友了解劇場工作室的動向!如你曾join過劇場工作室的通訊錄,將自動電郵給你。Oct 2011 DG E-Newsletter 『啟動冬季戲劇課程,劇場工作室讓戲劇承傳下去』作標題,內容包括:
 《愛上愛上誰人的新娘》已進入最後階段,只待與觀眾在笑與淚之間完成。就在這一項工作即將完成之時,我們已開始另一項戲劇工作,『冬季戲劇課程』,這一次,是我們在這10年間第一次自我主辦的公開戲劇課程。劇場工作室的創辦人余翰廷和廖淑芬,均是香港演藝學院的畢業生,他們雖然多年來一直都非常重視戲劇教育,但要把他們積累多年的戲劇經驗傳授開去,一個完善的平台是十分需要的,這次在我們新聘的教育主任李健峰(健健)的起動下,我們決意開發這個平台,再加上我們這次邀得多位不同範籌的劇場強人坐陣,所以促成了這個『冬季戲劇課程』。課程已接受報名,導師們亦準備就緒,只待學員的投入,接著這把「戲劇之火」。



劇場工作室通訊編輯 
《冬季戲劇課程2011》是一個以專業劇場為切入點的戲劇課程,所以我們強調『專業」,課程專題更為深入,課程分域更為細緻,希望一些喜愛舞台藝術的人有更深入的認識。這種課程除了在專業藝術學院之外,並不常現;所以我們十分期待這一批對舞台藝術充滿熱誠的學員,他們經過課程後不單能更深刻認識香港舞台劇,更希望他們能真正參予其中,把戲劇之火一代一代的承傳下去。

成功報讀「冬季課程2011」的朋友能獨享我們首度推出《相約星期六》的座談會:我們請來辛偉強(26/11)、蘇玉華(17/12)、陳淑儀(14/1),與DG學員分享劇場人的苦與樂。詳情及網上小冊子下載:http://www.dramagallery.com/evecourse/w2011_booklet.pdf  查詢:2372-9005 / kinkin@dramagallery.com (李健峰先生) 

小冊子不會在URBTIX OUTLETS擺放,但大家可於各大小書店、上樓cafeArts Centre、小型工廈劇場...等地方攞到!若閣下想要一份,可電郵給李健峰先生索取,我們立即郵寄給閣下。

與你分享最愛一刻 
《愛上愛上誰人的新娘》經過兩個月的排練後,已進入最後階段,入台的日子已非常接近。所有演員們都準備就緒,一個全新的《愛上愛上誰人的新娘》已等待著觀眾的參予;經過九年的蟄伏,這個劇本到了今天仍然是充滿著時代氣息;『每個人都需要愛情,縱使現今男女在渴求愛情下呈現出不同的狀態,但在最深層處,他們希望得到愛的感覺是完全一樣的。』能夠認清最愛,從來都不是易事,能夠讓你們分享最愛一刻,卻是這個戲的使命,劇場工作室等待與你們一起《愛上愛上誰人的新娘》。《愛上》排戲照片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87471497936198.91460.144602502223099&type=3


Drama Gallery Websitehttp://www.dramagallery.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