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2010

今天老公生日,但是我活了近幾個月來最忙的一天

今天老公生日,但是我活了近幾個月來最忙的一天.....but very very happy.......一早回Drama Gallery排戲,最主要和同事一起慶祝老公44歲生日,他們買咗個芒果蛋糕給他,當然係我提示他們阿廷喜歡芒果蛋糕!哈哈!我們做劇團的人,「同事」一詞是好floating的,depend on當時排緊咩戲involve什麼freelances,此刻就是<天神愛說話>的「同事」了.......我見到老公好contented,作為老婆亦好高興!



食完蛋糕「無幾耐」就開始排戲,因為我休演,我唔係今個戲演員,只做singing coach及producer,我可抽身去做其他工作,我接了港台<一念之間>拍攝,點知港台call我今天去試造型,所以食完蛋糕我就飛身去港台,完咗又飛身回Drama Gallery做咗一些adm.,夜晚教香港大學劇社acting workshop,一天工作後回家已是近11:00.....先可以和老公二人世界.....但老公一句「老父老妻」我和他心也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