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012

Drama Gallery《2012夏季演技課程》完結了

12堂共聚三個月的 acting course完結了!過去三個月逢星期五晚大家在DG Studio共聚,風雨不改,多謝各學員的投入,又接受我在戲劇上甚至人生觀點的 sharing,I enjoyed it very much!亦很安慰學員經歷12堂後的"發現":戲劇和人生一樣,是一直自我發現的平台。

一班團結學生可遇不可求, 我教acting這些年,都不是班班團結,都不是班班尾堂影相、交換電話號碼.....等等。但這班真的又肯學又團結。

當然收生21每堂常常出席只有十多人,已經不錯。始終夜間課程是自願性質,有些學出現幾堂又失踪幾堂.....若你問我最難教是什麼?就是這類學員,出現一堂,missed幾堂,再出現一堂,已落後班中進度,又expect在堂上要"做到d野".........神仙都教唔到這類學員。.......所以我真的 appreciate出現又肯學的學員啊!始終一句:你肯學我願教。

大家劇場見,又或春季課程再見! 
劇場工作室《2012夏季演技課程》同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