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2012

香港藝穗民化節2012

前幾篇blog亦提過我好友陳曙曦拉旗發起的「香港藝穗民化節」是希望以我們微微民間藝術力量令政府注意到小劇場的生存空間。

首屆香港藝穗民化節2012是發自民間的多元藝術活動,承襲世界知名的愛丁堡藝穗節的精神,涵蓋所有藝術範疇,鼓勵藝術團體於不同社區舉辦活動推廣藝穗文化。鐵定於2012年11月23日起連續三星期內,香港藝穗民化節的參加藝團,將於屬下空間如劇場、展覽館或排練室上演或展出藝團自家作品,此外更希望這些藝團可以低廉租用費,甚至免費開放場地給其他團體作演出或展覽用途。

我們也義不容辭,積極參予。所以由七月起親力親為,在有限資源下將Drama Gallery排練室tranform成DG黑盒劇場,希望八月排《夜鷹姊魅》前能完成

所以年尾劇壇定必熱鬧,「行船未必定要坐大遊輪,舢舨也能到達目的地;坐舢舨的人可能面對風雨的能力還高!」為未來努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