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2012

潘燦良+劇場工作室的《相約星期六》回顧



今晚19.5.2012過了一個開心晚上,有時所謂「寓工作於娛樂」可能就是這種......劇場工作室的《相約星期六》Satalk,與觀眾闊別了4個月,夏季又回歸!這《相約星期六》是我和余翰廷與兩位同事構思的新活動,希望透過每月的其中一個周六,舉辦一次劇場人專談,舞台人分享他/她多年來的獨特經驗,讓觀眾更加了解舞台演員的真實一面。 

今晚,請來我在APA的同班同學潘燦良與大家分享他的演藝苦樂,亦令我與這位老朋​友聚聚....在APA時,我們"好 friend".....畢業後廿多年各有各忙,他剛獲藝術家年獎,亦剛離開了廿多年的全職演員生涯,重新再創出新生活了......今後,有多點時間可與他傾計吃飯....談天說地......生活就是這樣....

兩小時的分享,潘燦良非常真誠的分享他的演藝苦樂......令作為主持的我和觀眾感動。
今晚的潘燦良相約星期六》中,阿燦提到演員面對親人過世,但仍要上台演喜劇的心路歷程......非常真誠、非常感動......專業演員最不想面對的情況,他要經歷,但燦亦一一步過
好多謝燦的不單是他抽空前來當相約星期六》嘉賓,而是他真誠對話......talk前後更與他再談天說地說本土戲劇.....really enjoy chatting with him!
我上載今晚這活動更多照片在Facebook,在時間去看看。而是次專談的精華片段稍後上載。

下月16.6.2012,我再請來另一位APA同班老友陳曙曦相約星期六,他亦香港舞台劇獎兩屆最佳男主角,剛剛憑《生死界》獲今屆香港小劇場獎最佳導演,劇場搭爹區、天邊外劇團、香港藝穗民化協會創辦人。有時間有興趣的朋友,自到劇場工作室觀塘大本營!詳情看DG-FB活動




1 則留言:

  1. 有冇得post上來聽番?因錯過了...想聽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