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2010

Super Mario Bros. Wii

從小就不喜歡打機、亦不喜歡玩公仔。可能因為爸媽從小就不理我們,在祖父母家長大,做大家姐又要學懂照顧弟妹,又窮、很早就學會獨立、沒玩具中成長.....有時....和同年紀的朋友傾開,都覺得現在太多玩意,反而令小孩沒像我們兒時那般creative....

現在,物質好了,生活好了,小孩的 creativity要用另些方法去發揮......當然現在小孩的 creativity有時真係寫「佩服」兩字!在不同年代有不同層次的creativity!像 George Bernard Shaw 一句說話: "Imagination is the beginning of creation. You imagine what you desire, you will what you imagine and at last you create what you will.".....我放了這句Quotation在 Drama Gallery 的門口!每天提示自己!

今天,老公知道我只玩Mario遊戲機,他買了Wii給我玩!我唔鍾意打機亦唔鍾意玩公仔,只淨係鍾意玩Mario!.....Have fu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