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14

九月新劇《最後疑問》正式開展!

劇場工作室新劇《最後疑問》的工作隨著今天海報拍攝正式開始!雖然老公上兩星期已"孤獨地"開工寫劇本了。哈哈!《最後疑問》將於12-14/9/2014香港大會堂劇院上演。海報單張很快面世。

自從2010年《小鳥》重演合作後,與Joyce Ma真是合作無間,今次她亦為《最後疑問》設計韓風宣傳造形及為我們化妝變身,看大家正在變身中。
我。。。變身中。。。 
 
Joyce Ma爲我們三女化了韓式妝。。。很厲害!化到我簡直是變了身般,全新形象。。。還說笑,仲有一個(Alice馮幸詩)變了北韓妹,一個(譚芷翎)變了南韓妹。哈哈
ZeeLi合作更加融洽「夾得來」,自從2009年《四千金》認識後,我對他愛不釋手,每次有他啲宣傳平面設計,我放一萬個心。
老公余翰廷(今齣劇的編劇導演)ZeeLi合作甚歡,兩人全程指導監督整個拍攝過程。
當然令我再放一萬個心就是合作廿年多的攝影師 Henry Wong!
 《最後疑問》海報拍攝中~~behind the scene
同王耀祖Joe合作咁多次,原來今次先係第一次一齊拍攝海報喔!I simply love to work with this actor

 我們可愛的全職見習演員Alice馮幸詩。。。我們相處得。。。好像我們有個女一般。。。
今天,一群人齊集為劇場工作室九月新劇《最後疑問》努力,拍攝海報。。。老公慘d,他要趕我們下星期到沖繩渡假前完成劇本初稿,昨晚通宵,不是睇世界盃,是寫劇本啊!老公,努力!
 我有預感。。。這個戲會好的。。。期待八月排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