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2014

沖繩自駕遊2014 Monterey Vacation(05)~酒店環境篇@恩納村

旅遊最美好的.........就是回憶..........分享生活勝過獨自擁有 
2014年已行了一半,年初起我和老公工作沒停過。剛完成我團劇場工作室40場學校巡迴,老公又剛完成9月的新劇《最後疑問》劇本,真很累。6月底、排戲前、take a break、休息玩玩充充電。所以今次沖繩5天 自駕遊沒衝往所有景點,只是悠閒玩玩,亮點算是自駕和青洞潛水,兩件事都是安全、舒服和美麗。沖繩是我想到的地方,但一直未有動力,最近見朋友到沖繩相片,嘩!靚到不得了。親身體驗後,水清沙幼、環境清潔、當然都是亞於我倆最愛的馬爾代夫,但勝在除游水還有其他觀光及活動,又可自駕!第一次計劃沖繩自駕 遊,選擇入住新落成Hotel Monterey Okinawa Resort & Spa沖繩蒙特利水療度假酒店(恩納村)。。。自駕遊、潛水、雖五天行程兩天下雨,未能無時無刻躺在沙灘日光浴和游泳,但整體上也很enjoyed,肯定回沖繩再遊其他景點、再潛水、再自駕遊車河!


上篇blog與大家分享了Hotel Monterey Okinawa的房間篇,急不及待分享酒店的環境篇。說實話,酒店不是超級靚,但給我一種英日式fusion感覺,設計簡潔,而且新和整潔,很舒服平和。所有細節都為guests想得周到和user-friendlygood service、每個崗位職員都非常有禮貌,所以我住得很舒適。


Hotel Monterey地點很方便,在恩納村聚集最多居酒屋附近,我駕車沿途見到附近Moon Beach Hotel, Sun Marina Hotel, Kafuu Hotel, Rizzan Sea Park Hotel都沒那麽多居酒屋聚集。。。當然自駕遊,去邊都方便。。。雖然多居酒屋聚集,但也不太crowded,都是清清靜靜的,街頭巷尾都是乾乾淨淨的。

行出酒店walking distance便找到好食店!我第一天都蠢了,專程駕車去邊度邊度吃飯,後來發現酒店對面有多多居酒屋,食物也很好。。。很出名的「琉球之牛」就在酒店旁。

酒店對出兩步腳又有24hrs便利店,LawsonCoolFamily mart又有免費泊車位。


酒店Lobby。。。酒店Lobby是在三樓

Art-pieces everywhere。。。

Reception。。。

concierge。。。原來酒店也可安排景點門票、接送、潛水及一般遊客活動等等。但到Monterey Okinawa的幾乎都是日本人,很少外國人,所以職員英文水平不高。全酒店得一個concierge staff是可以說英文,就是這位。我們到青洞潛水是自己預訂Natural Blue,前一天要打電話confirm。我到concierge叫她打電話,一來慳錢二來他們日文溝通,她超樂意幫忙。

託運服務。。。

有託運服務。。。之所以我說酒店的所有細節都為guests想得周到和user-friendly。。。不同度數老花眼鏡也準備給你啊。。。


Carpark的小徑,有露天和室內,室內撘直到,露天要步行一段路,carpark fee只是每天500円,最多收1500円,所以我們入住5天都是1500円。而且每個corner都有職員閃著紅燈棒帶你路,泊車時更不斷叫出 left… left…left… right… right…. right…. Ok…. 簡直有人做嚮導,安心泊車!


Monterey Plaza即是酒店souvenir shop,什麼也有得賣,小食、飲料、雪糕、冰、個人用品、手信、紀念品。開到24:00,我和老公每晚玩完回酒店都夜夜才到這兒逛逛。

之所以我說不會有人用房間mini bar,因為酒店有Monterey Plaza又有venting machinechoices又多,價錢跟行街外的一樣,我買canned coffee都是約120円。


Lobby二樓有個lamp museum,展示不同油燈。。。望望也無防,身處這裡,有點像日劇看到明治時代,日式西化。。。


太好,太周到,有Self-Laundry,就在一樓,又不貴。。。

100円洗衣粉、200円洗衣30mins100円乾衣30mins!太方便。



Sunset Garden即酒店的泳池,就算 house guests上層infinitiy pool要收費,下層不用收費。我不喜歡這樣。但有樣好,收費很清楚列明的,不像泰國。我喜歡這樣。

下層wave pool。。。沒時間在這裡玩玩。。。

泳池旁有個很細的池,有幾粒海星和顏色魚。


Breakfast 
訂酒店時included breakfast cost,大概每餐2000円,比起每餐付2400円較平。check-in時給早餐卷,可選擇日式早餐或自助早餐。

日式早餐廳

像日式早飯,分量少少,都好飽。不過咖啡要另加120円。

第一餐我倆試了日式早飯,再試Buffet breakfast。。。

好似有多點選擇,最緊要有咖啡!還備有紙杯供take-away-coffeeso thoughtful!我喜歡!

晚上偶然有些event,好熱鬧的啊。。。

彈沖繩琴和鼓,我喜歡啊。。。雖然 melody首首都好似,不過我喜歡聽

Blue Reef是酒店室內温水泳池、温泉、sauna、戶外jacuzzi的地方

住客要每天1500円入場費,無限次進出。我覺得呢個低pay,尤其下雨天我也可游水!泳池到晚9:00,浸温泉,太舒服,到晚12:00

Blue Reef超乾淨清靜,要脫鞋才可進。

Locker、浸温泉的地方都是超乾淨。

戶外jacuzzi。。。望著海浸熱水jacuzzi。。。good!雖夏天,但那天下雨,有點涼,周圍都去不到,留在這兒relax,很舒適。

戶外jacuzzi夜景也不錯。。。但開放至晚9:00

室內温水泳池。。。下雨後有點涼,留在這兒游游水

既然下雨,又不能到海灘游水,索性留在這兒relax,看將於9月演出的新劇本吧!

Blue Reef也是按摩的地方,不過太貴,我倆沒試。


最後與大家分享在酒店旁,差不多像私人沙灘的Tiger beach


陽光普照下,海水真清澈。

雖五天行程兩天下雨,but we still were having much fun here。。。


沙灘要付款才可用,不貴,2,380円兩人五天,不過我不喜歡這樣,我覺得house guest可免收。

要在沙灘Marine Counter買票。沙灘巾就不用收費。

無論如何,費用也值得,因為又有救生員、又設防水母網,玩得很安全。
 


屬酒店範圍的沙灘不大,keep得乾乾淨淨又靚。玩得很安全。

旁邊養了些寄居蟹

沙灘café

海底不太多魚和珊瑚,而且不可snorkeling,所以白費了老公帶齊裝備。水深很淺,但超浮,亦不癢眼,可能無污染。。。香港海水就。。。唉!

P.S.。。。Hotel Monterey Okinawa Resort & Spa真是新,我們到訪時,google mapGPS都未有酒店名。租車GPS電話號碼找不到,我又沒問酒店取map code,最後要OTS職員幫我入日文地址才可出發啊!建議my blog friend要知map code
方便 my blog friendsssss。Monterey Okinawa地址: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字冨着1550番地1TEL 098-993-711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