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2013

上海《期限》production meeting


尚有一個月,便出發上海,演出3場《期限》。今天集齊眾人開production meeting。「清關」是到大陸演出的一個麻煩問題,所以今天作出決定不會由香港運佈景到上海。寧願叫我們的contractor在大陸造過所有佈景又或淘寶,不用經香港直接運到上海。聽聞曾經有藝團因佈景「清不到關」,opening也沒有佈景。嘩!我的御用製作經理及好友 Lawrence的提議,我和老公都舉腳贊成!唉,今次真要謝他,他出埠演出多,overseas tour經驗也多,我今次實行「聽晒佢話」!哈哈哈哈!

那當然,監製亦有監製工作,老公作為領團人也有不少提議,我也不敢「懶」,話晒一行十人安危在我手!很大責任啊!亦要多得我的新助手Ruby(都已幫了我兩個多月) ,她操超流利普通話,打IDD到上海談細節,我交給她!
不過當我們說到首次衝出海外,Lawrence安排的住宿….等等等…..大家興奮得很!我只是說我只想到「上海灘」影張相…..地標嘛!actually,那地標真名我也忘了。各人笑我.......其實,我想回憶廿多年前我與APA同班老同學一起走過的日子呀嘛!
導演BennySet designer佩佩研究怎樣簡化但又有impact的《上海期限》佈景,我和老公說笑:「我倆今次舒舒服服淨係做演員,其他事情,交托我信任的team member啦,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