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2013

很高興,第22屆香港舞台劇獎《夜鷹姊魅》奪三獎項

很高興,《夜鷹姊魅》於今年香港舞台劇獎(22)奪最佳劇本(余翰廷)、最佳男配角(王耀祖)、十大最受歡迎製作。多謝各劇協評審,多謝這一年幫助過劇場工作室、曾與我們合作過的朋友、支持我們的觀眾。
我好興奮,余翰廷憑《夜鷹姊魅》奪得最佳劇本,我替他高興到不得了。很多人以為他取過了這獎項,其實他被提名過三次:《山村老師》、《這裡加一點顏色》、《夜鷹姊魅》,今年是他首奪最佳劇本。雖然他提名《夜鷹姊魅》最佳導演落敗,不過我倆認為做人不可太貪心,知足常樂。我真的真的真的替他高興,高興喜悅超過我自己攞獎。
《夜鷹姊魅》更獲第22屆香港舞台劇獎「十大最受歡迎製作」。這個,我更高興,因為遠超個人榮耀,是Drama Gallery劇場工作室的榮耀,是夜鷹團隊的榮耀。多謝夜鷹團隊、前後台各人努力,多謝各劇協評審厚愛,多謝支持我們的觀眾。
我以監製身份代表劇團上台領獎
王耀祖憑《夜鷹姊魅》奪得最佳男配角(悲劇/正劇),雖然他提名《反面情侶2》最佳男配角(喜劇/鬧劇)落敗,不過也做人不可太貪心的。恭喜他!
after party。。。。。大家互相恭喜,and it's a good gathering。當然在現場的《夜鷹姊魅》團隊一定高興起來,舒凝(my favorite ASM)她在余翰廷領獎那刻尖叫出來。
多謝《夜鷹姊魅》團隊的努力,在現場的,不在現場,一起共同感受喜悅。有我、余翰廷陳永泉、Joe Wong、Winki、Donovan、佩佩、劍青、Matthew Ma、Eva、Lawrence、Cary、舒凝、Natalie、麥樹榮阿帆阿基、阿款、Kay、及現在台灣的阿Wing、Graphic的Terrenze、Joyce Ma及Henry Wong。仲有康文署CP同事呀,冇CP資助主辦《夜鷹姊魅》,個production跟本就「出唔到世」!
吃完夜宵,深夜了。。才好好能與老公過"二人moment",上香給奶奶,老公哭了,因他媽看不了,不過我說是奶奶保佑吧。老公再哭了,是我們走了個BB保佑吧,不過我說他們沒這power,只是BBssss走了,留下的是一份令我們繼續努力,做好自己。。的堅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