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2013

Drama Gallery《2013社區文化大使》工作坊亦相繼開課.......

劇場工作室2013社區文化大使「創出香港神話IIIpart 1《車公傳奇之路不轉人轉》的巡迴表演已完滿結束。但計劃仍繼續,因仍有part2工作坊 & part 3總結展覽。所以我在此project的監製工作仍繼繼續續。幸好8項工作坊收生很理想,冇須苦著惱到上海演出《期限》。

繼手偶班、攝影班、親子布偶製作班已於4月開課,演技班、編劇班、化妝班、繪畫班、迷你模型製作班陸續在5月開始。多謝大家熱烈報名,大部份名額已滿,但我們也能酌量加額,有興趣可看看我這blog,查詢2372-9007 / ruby@dramagallery.com 找我助手Ruby

《親子布偶製作班》。。。。。多謝各父母及仔仔女女、還有不少中學生參與,等著看你們在7月總結展的展品!努力!

《布偶操控班》。。。。。。。辛苦Benny,又要幫我們表演巡迴《車公》,又要幫我們「2013社區文化大使工作坊」揭幕,還要幫我們複排《期限》,仲要排練他自己show《垃圾》。同我一樣,真的無時停。

《攝影入門工作坊》。。。。。。今年碰啱時間,攝影《車公傳奇之路不轉人轉》演出作為outing。多謝各學員熱烈投入,等著看你們的展品!每年得BenLi這位攝影勁將應承教班,我真的感覺幸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