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2011

劇場工作室2011新隊團

很多公司的年度是跟稅局的,即由每年4月1日起,但由ADC(香港藝術發展局)行政資助的劇團,年度就由每年7月1日起。劇場工作室是ADC其中一個行政資助的劇團,所以我們的programme就由每年7月1日開始。

2011新隊團令我很興奮,我們一向以三人行政 + freelancer藝術團隊去運作,前幾年曾幸運地有足夠資源請到全職演員,繼有2005-2006的朱鳳嫻&鄧智堅,亦有2009-2010的盧富泰(陳嬌)&黃呈恩。今年,我們廣充行政部:余翰廷和我繼續擔任行政及藝術總監,除新聘了Ah Wing劉穎妍擔任行政主任,亦注入新血(健健)李健峰擔任教育主任,令Drama Gallery有更專業的發展!

我們4人已work了數月,work得好開心,希望我們在幕後工作的歡樂能感染每位觀眾及學員,和我們一同享受藝術帶給人們的真善美!
 Drama Gallery官方網頁        DG Faceboo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