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011

"戲劇種籽計劃"結業演出

若此blog未能顯示相片,請clickhttp://blog.yahoo.com/_THUSCBGU2K7XGKIFCR4YGRBIDY/articles/22485

每年Drama Gallery都從全港中學招募約150名中學生到劇場工作室觀塘團址接受精英戲劇培訓,而每年在暑假都來一個結業演出,每年接受我們地獄式培訓出來的百多名學生,有些仍然和我們有聯絡,有些常在theatre遇見,真是好事!而每年見他們努力的演出都既感動又安慰,今天更特別5班學生中,其中一班由老師組成,看見他們「玩盡」心情,我和老公真的感動!

今年有些辛苦,因同時間排緊<3D女槍手>,朝9排戲,下午上堂,傍晚做劇團行政工作,回家整個人攰到冇靈魂一樣,不過見到學生俾心機又乖,安慰安慰!而排戲又是我最enjoy的「活動」之一,辛苦後見成果,係有意義的!

一班20人活力充沛的中學生,少啲energy都唔掂,教他們做戲又教他們跳舞,攰死我咁濟!但見到他們盡自己力量去練,有邊位老師不感動!

這是修畢2011年劇場工作室戲劇課程的中學生.....

鍾詠詩Anna帶領的一班中學生

由我帶領的一班中學生

由我老公余翰廷帶領的一班中學生

我老公余翰廷亦帶領另一班,而這班是由老師組成....看她們也是活力充沛的!其中有位老師穿上校服為戲服時,我誤以為她是學生!ha ha ha!

薛海暉帶領的一班中學生

五組演出各有特色,在8月7日晚在牛池灣文娛中心,每組分別演出15-20mins短劇,而我們每位導師幫每組寫出一個短劇及導演他們,短短兩星期大家團結和努力真的令人開心!

而我們4位導師都覺得其中一組(我老公余翰廷帶領的一班中學生)演的《武術》,真好看.....老實講,這麼多年,我也很少見到學生演出員演得這麼好看....放在這裡與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