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011

回顧我的2010

若此blog未能顯示相片,請click入http://blog.yahoo.com/_THUSCBGU2K7XGKIFCR4YGRBIDY/articles/22399

又一年了!希望新一年新開始!2010年做了很多事,演出及開始休演、眼晴做了Lasik 從此再不是「四眼妹」、旅行、小產、申請收養細路、計劃IVF、上契、與很多舊同學re-union......and 結婚10年慶祝.....孔明燈......

2010年只做了兩個戲,都是重演的:《山村老師》及《小鳥》,之後進入我的休演期,因今年又再小產了兩次,丈夫與我商量好了,不可再受工作壓力令身體休養不適再導致小產,我亦心力交碎下決定休養迎接2011年頭的IVF!

   
《山村老師》演出                                                  《小鳥》演出
 

Reunion的一年,2010年咁啱咁橋同好多少見面舊同學re-union,仲有返好多contact添。年頭與APA好同學林英傑再同台演出,又與德望舊同學再聯絡,見面飲茶.....交換生活點滴,先發現十多年來因太沉迷做戲,missed咗好多嘢,希望2011年繼續keep返已 re-union 的 friendship,繼續發屈40歲的生活!
與APA好同學林英傑十多年後再次同台演出
德望中學舊同學


小產與旅行呢三年來不斷試懷孕,不是驗到bb有嚴重地貧就是心跳停頓而被逼流產,5次了,今年年頭小產後帶著悲痛之心疲累之身演出《山村老師》,年中《小鳥》後高興又再次懷孕,可惜六,七星期未到bb心跳停了,我和丈夫悲痛得淚也不懂流.....只是一句「Let it be!對自己好啲吧!」

醫生說陽光海灘可令人開心,我和丈夫亦因悲傷去了好幾次旅行,希望忘記傷痛之餘亦散散心,離開工作及生活壓力。今年特別去得多旅行峇里、沙巴、蘇梅、大陸的華僑城、金葉子溫泉、地派溫泉、大多是陽光海灘relax地方,因醫生說陽光海灘可令人開心,這也是真的。

峇里  2010年1月
金葉子温泉 2010年2月 (同好友一齊去玩,年中就契了他們對仔女)

華僑城 2010年4月
沙巴 2010年5月
蘇梅 2010年11月
地派溫泉2010年12月 (契咗仔女後,同他們去旅行囉....enjoyed一下family的氣氛)

2010年做契媽
由細到大都不大喜歡契爺契媽的idea,但小產太多後,timing又咁啱,契仔同我老公好投契,咁就契了好友Even & Vivian 一對仔女,嘗試做人父母的經驗,雖然只是契媽,亦有時因為契仔女太吵鬧令我驚咗細路,但也樂也融融。



2010年結婚十週年,與老公一起13年,結婚10年,每年都是工作渡過,沒好好慶祝過,今年決定不可不理了!去蘇梅島旅行慶祝,再加上我倆知道好好身心才能令IVF成功率高啲......咁...what the hell,go have fun啦!

2010年最舒服的事是在蘇梅島放了5盞孔明燈,每盞為我每個失去BB而放,希望孔明燈放了,願望達成,嚟緊IVF成功吧!......望著孔明燈高高昇起直至看不見,心亦想著已走的它們,安心吧!望著身傍的老公,雖然哭了,但放了孔明燈好像一個像徵,像徵let go!新一年新開始吧!
當然,身為香港人最悲傷的是菲律賓康泰事件.......讓他們安息,讓生還的好好活下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