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011

劇場工作室 E-Newsletter(Jan2011 issue)

第4期DG Newsletter (Jan2011 issue) 出版了,通過電郵令各朋友了解劇場工作室的動向!如果你曾經join過劇場工作室的通訊錄,那麼每月DG Newsletter便會自動電郵給你。

2011年,劇場工作室快將公演的演出《黑森林》已進入排練的高峰期,排練室中不停傳來瘋狂的笑聲,是導演的,又是演員的蝦碌錯摸,希望眾觀亦能在正式公演時與演員一起分享那種純粹而直接的『真』。眼見前線導演和演員們的努力,我們亦希望借著這份通訊盡力把排練室中狀況告知讀者們。《黑森林》對於劇場工作室來說是一個挑戰,元朗劇院是一個容易令人卻步的劇院,地點是主因,一個難以改變的因素。於是,我們除了努力做傳宣工作外,就是更加更加努力的排練,因為我們都相信,排練過程中所獲得的,可能比公演時獲得的更多。就如劇本其中一句對白一樣:「我們現在就只能面對這場戰爭,『寶藏』不一定在這裡。」



Download黑森林theme song Download黑森林wall-paper


Drama Gallery Website
   Drama Gallery Facebook page ADC Websit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