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013

Phuket 2013 Paresa Vacation (6) ~Elephant Trekking遊樂篇



旅遊最美好的......就是回憶......分享生活勝過獨自擁有

上篇blog提了,一來為充電解壓,二來慶祝我倆共渡了16年頭、結婚12週年,連埋一次過豪住隱世Paresa Resort數天,enjoy布吉的陽光海灘。 面對無盡海景、陽光普照、日落西山、滿天繁星、令我和老公很舒服很寧靜地渡了2013年第一個假期。已同大家share Paresa 環境、房間、餐廳、spa  

陽光海灘地方渡假我很少安排activity,因我覺海灘及resort本身已夠我hea和享樂,所以我個人認為不是有很多sight-seeing的地方,揀一間好resort是很重要。到布吉我其實很想到外島遊,因我和老公超喜愛浮潛。但到外島閒閒地都朝早到黃昏,今次4-days stay實花了一天,何况豪住Paresa,免得過都是留守Paresa抵玩!哈哈哈哈!下次,下次再遊Phuket我一定要5-6 days stay安排外島遊,第一個是Similan Islands(9)接是Racha Island(皇帝島) 

到步那天我倆休閒在resort周圍走走,走入MUSE看看圖書,一位友善angel走上前,他怕我們天天在resort會悶,介紹布吉不同活動(其實我和老公就是游水,日光浴,看看書都足夠)

angel當然介紹外島遊,亦介紹我們到Oasis Spa酒店會book位及安排專車接送。我沒訂因已訂Let’s Relax。。唉。。看了我Spa的朋友就知我後悔莫及!Oasis Spa很多香港人也讚,連Paresa也介紹,下次一定一定要試。angel介紹我們坐大笨象elephant trekking,老公說都未試過,試下啦!
elephant trekking,走入森林到山上看布吉境,每人30mins900泰銖(HK$230),遊客活動都要類似價。起初想,camp距離Paresa15分鐘車程,即是玩完都一小時左右便可回villa享受陽光泳池。但我冇記要包車到camp來回車資便要1,700泰銖(HK$410) 。。。Paresa交通費真高。夠膽駛車,租車抵D,每天1000泰銖(HK$250)ONLY!!!
Paresa angel我們booked 11:00,到步付款後見到大笨象有些興奮,「港燦」!哈哈哈!我自在荔園遊樂場見過笨象,三十多年未見過了!之後懷著興奮心情等了一小時仍未輪到,我們和仍在等的其他遊客都通過入住酒店re-confirmed the booking,大家以為已安排好冇須花時等,誰不知。。。等等等等。我當然投訴,not to mention已有其他遊客投訴那位工作人員竟然用超差英文說有五隻笨象(其實得三隻),我唔稀罕做你生意,一係等多一個鐘,一係refund。我最憎人冇禮貌,sorry都冇句。我和老公當然是~~~~~~~ >.<
幸好,有兩隻monkey陪我們等,可以近距離見到猴子,也是三十多年未有了!但老公不准我touch猴!所以冇得真係玩!只有觀看 >.<
當天我們租酒店車計劃elephant trekking後到Lemongrass House掃貨,所以時租不是每程計Paresa帶你周圍去三小時3000泰銖(HK$780)之後每小時500泰銖(HK$130),司機懂英語。呢點係好過taxi。不過就是比較貴。但花了一小時仍未輪到,真激氣!回到酒店我向receptionangels投訴,因為這活動不是我到外自找,是酒店代辦。雖我明白那elephant camp不屬Paresa。我就是要投訴酒店沒re-confirmed令我光花時間,結果1小時後,那位幫我代辦elephant trekkingangel前來非常有禮貌向我們say sorry,亦幫我再安排了坐大象時段,亦沒計我們3000泰銖租車費,只計1,700泰銖的來回Lemongrass House租車費。。。。結果我倆不想再外出,不計時租車費就算吧!起碼酒店肯補賞,條氣都順番!afterall布吉命脈是旅遊,以禮待人、大小事以客為先,才會令旅客return該酒店,對嗎? 

所以我覺得Paresa置、建築、食物不是絕頂,但接待人員(angels)每一個都非常有禮貌,非常體貼,angels同個景觀都是絕頂。 

my other article onPhuket 2013 Paresa Vacation



you are listening to Drama Gallery’s production2011愛上愛上誰人的新娘》

2 則留言:

  1. hihi gladys,
    im going for paresa this weekend. i want to ask if there are other ways to rent a car to and from paresa? cause the transport fee seems a bit too high.
    thanks a lot!!!

    回覆刪除
  2. I am not sure, but i am sure there are rental car company (a lots at Phuket airport), you can try, it's much more cheaper that renting at Pares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