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013

Phuket 2013 Paresa Vacation (4) ~Paresa飲食篇

旅遊最美好的......就是回憶......分享生活勝過獨自擁有


上篇blog提了,一來為充電解壓,二來慶祝我倆共渡了16年頭、結婚12週年,連埋一次過豪住隱世Paresa Resort數天,enjoy布吉的陽光海灘。 面對無盡海景、陽光普照、日落西山、滿天繁星、令我和老公很舒服很寧靜地渡了2013年第一個假期。 

之前已同大家share 環境及房間,呢篇我想與大家分家Paresa餐廳,在Paresa 住了4 天都想足不出戶,享盡其中、午、傍、晚,四個不同景色,所以三餐都只能在唯一的餐廳裡吃。

Paresa得一間餐廳,serve意大利及泰菜,有室內室外,室外是270°全海景,幾天我和老公都坐室外,feel the heat 哈哈哈!每朝早餐當然在這裡吃。藍天白雲藍海洋,新鮮空氣,早餐也吃得 relax! 
早餐是半buffet + a la carte,訂package時包早餐。Buffet不是太多choices唔同款麵麭、唔同味jam & butter、凍肉、cheesesyogurt、好多唔同生果(my favorite),仲有香檳及cocktail (this is new) 、一瓶瓶唔同fresh juice。。。橙汁是柑汁,不是橙汁。a la carte有西式及泰式,都是健康早餐。我和老公兩式也有試。。。我個人覺得泰式早餐好吃d西式一般。。。而且份量比較少,男士可能唔夠,再叫要另加錢。我第一朝早餐叫了egg Benedict我個人覺得唔太好吃。。。所以第一朝早餐都係叫泰式河粉。。。一般吧!不過高居臨下270°全海景吃早餐,算吧!
Buffet Bar 。。。就係咁大啦
我和老公都盡留在resort休息,所以lunch都在Paresa吃。下午在villa陽光下relax緊,懶得走到餐廳,索性叫 in-room dininglunch都是有西式及泰式。。。our Thai cusinie。。。老公點了我最喜愛的柚子大猳沙律。。。都是我個人意見。。味道一般。。其實我倆對食的要求真的不高。。
our italian cusinie。。。acutally it’s pizza pizza & pizza。。海鮮pizza。。。一般。。。仲有點腥味反而Ceasar Salad激賞。。來泰國不能不喝的椰青!另外我試了iced lemongrass tea都好好味。
餐廳另一角
Paresa餐廳風景勝過食物。。。陽光藍天及黃昏日落都令人神往!

villa餐廳也看到漂亮的日落,好浪漫。。。看著咸蛋黃緩緩降落海中,消失於水平線上。接著不同形狀晚霞變色。。。雖食物一般都算數吧。哈哈哈
Dinner at Paresa,我倆都是坐戶外,後來發現晚上內優勝,因戶外實在大黑,連食物也看不清!不過,晚上的餐廳開了燈,又變了另一番光景。
餐廳waiting lounge。。。我們入住時剛過peak season冇須等位喔。聽聞淡季的酒店package包一餐泰式晚餐set,可惜我倆入住是布吉旺季的1啊!
上的餐廳開了燈,又變了另一番光景。
坐在戶外實在太黑了,menu已夾了盞led燈,還要加埋我自備電筒才能看得到。。。

無論是點泰菜或意菜也會先奉上餐前小吃,我們入住時都是deep fried squid。。。serve時已凍了,又腥又冇味。。。算吧。。。晚餐亦點泰式酸辣蒸魚、泰式春卷、椰子雞湯。。。果然失望魚肉雖嫩可是沒魚味,只有腥味泰式春卷及椰子雞湯就好好味。

my other article onPhuket 2013 Paresa Vacatio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