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13

《反面情侶2》 highlights

在2013年之始,讓大家回顧Drama Gallery2012年第一個演出《反面情侶2》 highlights:



亦在直按此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FEad2Whnio&feature=share&list=UUPi6RfrboXw4Law68IVxtkg

劇場工作室於2012《反面情侶2》是香港舞台界首創續集式的舞台演出,但觀眾即使沒有看過第一集《反面情侶》,仍然能享受《反面情侶2》當中風趣幽默的對白和感動人心的表演。上回講到遊戲撰­稿員Jack(余翰廷飾)與失婚護衛員Jackie(廖淑芬飾)在麥當娜的歌聲中相遇擁吻,二人婚後第五年,Jackie 已是有過百員工的護衛公司CEO,Jack卻變了一個睡在梳化的啤酒男,舊女友「翻撻」疑雲還是真的性格不合,令兩人陷入離婚邊緣。Jackie兒子行仔(王耀祖飾)竟找­來心儀Jackie的靚仔律師Tommy(蔡瀚億飾)為母親與後父辦理離婚,在二人的推波助瀾下,離婚似乎萬事俱備只欠簽個字。這邊火頭未熄,那邊廂的行仔為了生意辦結婚­,辣罄湖南妹未婚妻魯美(文瑞興飾)。協議書搞錯,一拖再拖, 豈料又是一曲麥當娜的Like a Virgin令Jack與Jackie再次「做錯事」,陷入婚姻的膠著狀態。無形之手又再彈奏著五人的生命網絡弦線,弄得他們東歪西倒,天旋地轉,垂死的愛再次驛動,樂曲­最後在笑聲和淚水中結束。赫然發現Jack和Jackie仍然是「愛無反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