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2012

42歲生日的一天

42歲的今天一樣在演出中渡過,這樣我想(對演員來說)已是一種幸福!.......巡迴回家開開FB見各方好友給我的「生日快樂」祝福多謝,我高興這是一種幸福!......今天朋友家人Whatsapp的祝福遠在加拿大嬸亦透過Whatsapp越洋祝福高興,這也是一種幸福!

PS:好彩演出時我記得silent部iphone......哈哈哈!

......我記得十幾年前我和老公初搞Drama Gallery,個個月都到中學小學特殊學校巡迴,當時能力只能一年搞到一個公演....當時我同老公講,十年後我們會怎樣....十幾年過了...一樣做緊巡迴,不過同時間搞到更多公演....原來演員生命就是演演演,enjoy演,無論怎何戲種,「有得演」是一種幸福。......再過十年.......又不知怎樣呢.......希望現在和我一起為劇場奮鬥的仍然編、導、演、設計、搞戲........當然希望到時劇場世界更美好!

兩場巡迴,我們「巡迴四人組」到沙田 tea time,阿龜及Anna請我吃了個tea set.....談天談天.....雖然每天巡迴搬景、起景、卸景時我們都不停"傾計".......但坐低都仲可以談過不停!呵呵呵!同朋友"有傾"都是一種幸福。
晚上,平平凡凡與老公到我們慣常"樓下"到的「飯堂」吃頓與平常一樣的晚飯.......surprise surprise是好友Even(契仔爸爸)竟然專程送花到我家,祝我生日快樂!當然他亦有送花給她老婆Vivian(也是我APA同班老友)。
...................
晚飯後,老公突然跟我說:「老婆.......相事話你42歲後就可成功生BB.........那.....你還想要小孩嗎?」.....hummm...... 我想了片刻.......應該這樣說.....這願望是過去幾年我的生日願望,但今年再不是我願望了.....not anymore, not any longer........不再望了.....我情願想去陽光海灘地方旅行 enjoy our life、過我們的二人世界吧! 

so said兒女是父母債,也許我倆沒這幸運去還債.....也許我倆已還清.....也許上天想我們過著our way of blissful life ------ enjoy演、有得演、enjoy旅行、有旅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