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012

2012匆行北京(2)~北京希爾頓逸林酒店 Doubletree Hilton Beijing


旅遊最美好的......就是回憶......分享生活勝過獨自擁有 

今次中秋三天匆行北京,除"奉命"到天壇圓奶奶生前的一個心願外(她希望能重遊北京天壇的一棵梨樹),沒什麼地方特別想遊,因上年與老爺奶奶北京遊已遊過大部份名勝,除了北京798藝術區及頤和園想遊遊。所以我本特意揀位於朝陽區酒店,方便到798藝術區遊覽,但真不好彩,到旅行社買package時我冇問清楚,職員又弄錯兩間Hilton。陰差陽錯,他幫我 booked了位於宣武區的 Doubletree Hilton Beijing(希爾頓逸林酒店)。我也懵然不知,直至怱怱到過天壇乘的士回程,太怱忙又忘記取酒店地址咭,以為房匙咭套會有地址,惡夢就此發生!司機送錯我們到朝陽區 Hilton Beijing(北京希爾頓酒店) 我才彷然大悟我booked錯酒店。所以自遊行前爬文及作好準備真是有用的,今次旅遊因沒足夠時間準備而完全犯錯,好彩老公也沒怪我。
酒店房走廊....


BTW,北京是有3間 Hilton:王府井有一間 (近故宮及大部份景點),朝陽區也有一間 (近798及機場),我今次住的希爾頓逸林酒店 Doubletree Hilton,嚴格來說不是 Hilton,是 by Hilton (於宣武區,近零景點,但也算近市中心,但不近地鐵站。其實三間位置都方便,事乎多到那裡玩。我其實最想入住王府井希爾頓,但最貴,三日package要HK$5000多,此行我沒plan到故宮等景點,上年又住過王府井Crowne Plaza,今次冇須再住王府井區吧。陰差陽錯booked了 Doubletree Hilton。。。。。。。。。。

始終是 Hilton group,service都非常好,Front Desk, Concierge,餐廳,Business Centre等等的職員都非常能夠幫助到我們,尤其Concierge職員,因的士揀客情況嚴重,但他們都全力為我們截的士,實在盡責,1000000like送給他們。
北京希爾頓逸林酒店 Lobby
我們 check in 時,職員立即送上熱朱古力cookies,感覺好warm,cookie很好味不過親熱食好味d,Front Desk旁還設有自助凍紅茶。
房間都是一般 standard design,沒什麼特別,但 room services很滿意。
房間。。。床褥及枕頭舒適度一般,ok啦。老實講,W Hotel 床褥及枕頭舒適度真的最好。

房間望出 view,沒什麼!我們入住雙號房及高層比較好,但高層是 smoking room,但可看園景及開揚,但對面也見別人 offices, 單號房及低層就是街景及"街坊樓"。可於check in 時向front desk職員要求,當時我們要求 early check in & 2:00 late check out,職員都爽快安排,又友善!
一般酒店房間有的,Doubletree也不缺,始終都是 Hilton group。可樂要¥20!我行過一條小馬路便是24小時麥當勞,誰要喝 fridge內的?!
房間 Amenities。。。唔錯,用 Crabtree & Evenlyn Citron系列,又香又潤!Good呀!
今次匆行北京的 Day3因怕塞車延誤我們 catch plane時間,而放棄到頤和園遊玩,換上逛逛酒店及吃個 long buffet breakfast!酒店有泳池、也有gym room、有個空中花園 (就是從房間望到的花園)。。。the same。。。design及設施沒什麼特別。。。一般吧。
 buffet breakfast。。。嘩,算是包羅萬有,非常豐富,西式麵包、中式蒸包、中式點心、西式冷盆、cereal、沙律、cheese、pancake、中西式熱盆、omelette、粥粉麵飯都有。。。豐富豐富。。。
那刻我倆在想,早知上年與老爺奶奶北京遊入住 Hilton,因奶奶非常喜歡 buffet,雖然Crowne Plaza 的自助早餐她也滿意,but I think she would be much more excited if she were here at this buffet breakfast。。。。。。

my other article on "2012匆行北京"

1. 2012匆行北京(1)~圓奶奶心願
2. 2012匆行北京(2)~北京希爾頓逸林酒店 Doubletree Hilton Beijing (you're reading it)
3. 2012匆行北京(2)~798藝術區 
4. 2012匆行北京(2)~大董烤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