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012

我的第2篇《青年空間》的「部落格.空間」



我幫一本免費青年雙月雜誌空間中「部落格.空間」寫一些article,編輯希望我分享一些做舞台劇演員的點滴,影響新一代年青人!

上期我分享了「二十四年的追夢旅程」,今期10/2012《青年空間》issue我的一些生活點滴再與年青人分享……雜誌可於朗豪坊、住好DCafé、三聯書局、青協各單位、樓上café、免費索取,本港450間中學及各大專院校、宿舍亦派發….. 大家可取一份,網上也可閱覽。

第十四期(10/2012) 中 P.45就是我的「部落格.空間」,看看啊!http://youthspot.hkfyg.org.hk/magazine.php?m=14&p=45


每十年一大計的演藝旅程



「十年一大計」不是我對人生的計劃,我沒有這麼深思熟慮的遠見,我只是好好珍惜及運用每一天的生命,但我又不知不覺的實行著。第一個十年在校園學習、第二個十年當上舞台演員、第三個十年成立屬於自己的劇團:劇場工作室、第四個十年創建屬於自己的劇場:DG黑盒小劇場。很多觀眾眼中,大劇場演出比小劇場演出受歡迎,喜劇比正劇容易被接受。很多行內人士認為,喜劇比正劇容易吸引觀眾,小劇場觀眾量比大劇場的少,但我就偏愛搞正劇、演正劇、演小劇場的戲。因為我喜歡吸引有質素的觀眾去欣賞我的創作。小時候,叔叔常評我「好路唔行行爛路。」很多人眼中困難的事我偏偏愛嘗試,只要我盡了力,就算不成功也不枉此生吧!
  


廖淑芬Gladys Liu
香港演藝學院戲劇系畢業,赴美國紐約HB Studio鑽研音樂劇表演。兩屆香港舞台劇獎最佳女主角及兩屆最佳女配角。職業舞台演員。與丈夫余翰廷創辦「劇場工作室」現為行政總監及駐團演員。部落格 http://gladysliu.blogspot.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