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2012

《濟公傳奇之人不可以貌相》錄歌後,到蘭桂坊"蒲"?!

仲有一星期左右就open啦,每天看著老公和各演員排戲、排舞,而我就不停做幕後的功夫....一行十人每天見面,合作融合,難得啊!昨晚為社區文化大使《濟公傳奇之人不可以貌相》錄歌做backup....我也要幫手錄....所以我今個programme其實真係除演出外,任何都要做,不過做自己喜歡的,幾多幾辛苦也是happy。再加上今次company咁開心,每天返工像放假。
不過,整個復活節假期,整個company為排練都沒休息,適逢到蘭桂坊錄附近錄歌,錄完歌大家到蘭桂坊relax一下!我和老公有好多好多年沒到蘭桂坊飲嘢,可能我倆不好飲酒....但間歇與友人酒談談心也是樂事!

 
 今次社區文化大使2012《濟公傳奇之人不可以貌相》的演員有鄭國偉(右1)他演濟公,演得非常搞笑、余健生、尹偉程、胡俊謙、陳郁憲、鍾詠詩、鄭佩嘉、賴慰玲。昨晚還遇上去年社區文化大使《天后傳奇之求人不如求己》天后的林娜(左1).....a nice gathering & nice chat.....
 尚有六天 《濟公傳奇之人不可以貌相》opening啦,呢幾天有點下雨,有點擔心......希望星期日open當天是陽光普照,令我們在露天場地演出順利吧!My blog friendssss....有時間在周末逛公園的話,不防來捧捧場,免費的。

415(星期日) ---1pm---黃大仙廟宇廣場 (黃大仙龍翔道黃大仙祠門外空地)
415(星期日) ---4pm---沙田公園結客場 (沙田源禾路2號近瀝源橋)
422(星期日) ---1pm---九龍寨城公園衙門前空地 (九龍城東正道)
422(星期日) ---4pm---西貢海濱公園 (西貢惠民路)
428(星期六佛誕) ---1pm---荔枝角公園露天劇場 (近美孚港鐵站A出口/美孚新村第8)
428(星期六佛誕) ---4:30pm---星光大道 (近金像獎人像)
429(星期日) ---1pm---香港公園奧林匹克廣場 (香港中區紅棉路19)
429(星期日) ---4pm---山頂道公園凌霄廣場 (香港山頂道118)

51(星期二勞動節)---1pm---青衣海濱公園 (青衣城對出空地)
51(星期二勞動節)---4pm---荃灣公園露天劇場 (近如心廣場)
55(星期六) ---1:30pm---上水四號花園 (上水智昌路近石湖墟街市)
55(星期六)---4:30pm---大埔中央廣場 (近大埔大元邨 大埔中心巴士總站旁)
56(星期日)---1pm---大埔大明里廣場 (大埔墟大明里)
56(星期日)---4pm---白石角海濱長廊600米點 (近科學園1)
512(星期六)---1pm---屯門公園自娛A(近爬蟲館)
512(星期六)---4pm---天水圍宏逸廣場 (天逸邨與俊宏軒之間空地)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