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2012

《濟公傳奇之人不可以貌相》2012社區文化大使表演6

「創出香港神話2」之《濟公傳奇之人不可以貌相》28.4.2012@ 星光大道演出 

我們的社區文化大使「創出香港神話系列」出街啦。繼去年「創出香港神話1」之《天后傳奇之求人不如求己》,今年繼續以香港神話為主題,創作了《濟公傳奇之人不可以貌相》。通過16場社區巡迴的週未假日演出(15/4-12/5/2012),以輕鬆手法糅合熱鬧唱誦、舞蹈、音樂及布偶等戲劇元素,演繹出濟公的神話故事,令普羅大眾接觸多點文化藝術。並希望發展成為一系列神祇的伸延劇場活動。 

昨晚橫風橫雨,真係驚今天兩場街show要取消,好彩濟公照住,今日兩場都能陰天下完成,1:00 荔枝角公園在毛毛雨中度過。好彩到4:30星光大道雖陰天,但冇落雨,仲引來不少觀眾。勞煩濟公爺爺照多幾日。

太多觀眾一早等開場,演員們在未正式開場前都即席improvise跟觀眾互動玩玩
 open
 星光大道遊客眾多,外國或國內同胞都看得入神,尤其見 china red服裝及道具份外留神
各人邊演邊心想不要下雨,結果都如我所願,結束後半小時便下大雨啦......我們真好彩數。濟公團隊用念力祈求好天氣啊
  若你想看更多當天相片,可到DG Facebook此活動相簿
  
「創出香港神話2」社區巡迴表演
《濟公傳奇之人不可以貌相》其他場次時間表
免費入場‧毋需門票‧早啲嚟‧霸個靚位

內 容以家傳戶曉的中國神祇「濟公」的生平事蹟為創作藍本。演出以「說書人向街坊講故」的形式及輕鬆的手法演繹祂的成仙過程,亦從祂的不同特質反映出香港人在 不同時代的不同訴求,再揉合熱鬧唱誦、舞蹈、音樂、敲擊及布偶等戲劇元素,精簡及有趣地與市民分享香港神話的故事,為普羅大眾提供一項具文化氣息的社區活 動,亦是戶外親子戶活動的好選擇,加強香港人的家庭聯繫。

活動已於www.dramagallery.com/ccas2012_page.htm上載,歡迎大家瀏覧
活動亦可在DG Facebook看到



415(星期日)        1pm      黃大仙廟宇廣場 (黃大仙龍翔道黃大仙祠門外空地)
415(星期日)        4pm      沙田公園結客場 (沙田源禾路2號近瀝源橋)
422(星期日)        1pm      九龍寨城公園衙門前空地 (九龍城東正道)
422(星期日)        4pm      西貢海濱公園 (西貢惠民路)
428(星期六佛誕)1pm      荔枝角公園露天劇場 (近美孚港鐵站A出口/美孚新村第8)
428(星期六佛誕)4:30pm星光大道 (近金像獎人像)
429(星期日)         1pm     香港公園奧林匹克廣場 (香港中區紅棉路19) 因天雨關係,演出取消
429(星期日)         4pm     山頂道公園凌霄廣場 (香港山頂道118)

51(星期二勞動節)1pm     青衣海濱公園 (青衣城對出空地)
51(星期二勞動節)4pm     荃灣公園露天劇場 (近如心廣場)
55(星期六)            1:30pm上水四號花園 (上水智昌路近石湖墟街市)
55(星期六)            4:30pm大埔中央廣場 (近大埔大元邨 大埔中心巴士總站旁)
56(星期日)            1pm      大埔大明里廣場 (大埔墟大明里)
512(星期六)          1pm      屯門公園自娛A (近爬蟲館)
512(星期六)          4pm      天水圍宏逸廣場 (天逸邨與俊宏軒之間空地)
513(星期)          1pm      補演---香港公園奧林匹克廣場 (香港中區紅棉路19)

濟公傳奇之人不可以貌相》社區巡迴表演團隊
編劇導演 余翰廷。作曲編曲 何俊傑。填詞 陳文剛。編舞 黃志榮。佈景及服裝設計 章佩佩。布偶操控指導 余健生
舞台監督李浩賢 + 馮舒凝。執行舞台監督Mad Music梁金達+葉志堅。助理舞台監督 陳漢光+李家賢
監製 廖淑芬。計劃統籌 劉穎妍

節目查詢:2372-9007 (劇場工作室) www.dramagallery.com  一般查詢:2268-7367(康文署) www.lcsd.gov.hk/ab
工作坊及總結展覽詳情容後公佈,請密切留意第二期宣傳單張及本團網頁及FB。節目如有更改,以最後公佈為準。
節目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劇場工作室統籌及製作劇場工作室為藝發局資助團體

後記........在星光大道我亦拍了少少片段,同大家分享分享.......天陰陰的《濟公傳奇之人不可以貌相》

這段是 "濟公與妖僧相鬥",但在後方角度拍攝



這段是布偶羅漢出現 (從側邊角度拍攝)



這段是布偶羅漢點化濟公 + <濟癲>歌舞 (從側邊角度拍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