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11

點解仲有咁嘅人存在!人性何在!

Really piss !!!!! 天啊!人命嚟呀 !那兩名司機及"不理會"的途人都有罪




[強國新聞] 兩車輾女童下半身 冷血行人路過不屑一願
2011年10 月13 日下午5點25分,佛山南海黃岐廣佛五金城一名約3歲大的小女孩在市場玩耍,突然一輛麵包車把她撞倒在地上,前輪壓過,司機又加油門後輪從女童身上壓過,小女孩躺在路中心­動彈不得,但尚有生命迹象。期間多名路人經過,但卻無動於衷。幾分鐘過後,一輛貨車再次從小女孩身上輾過,此時已經奄奄一息的小女孩不停地揮動著兩隻小手,似乎在向路人求­救。但冷漠的路人依然不願而去,期間還有不少車輛經過,十分危險。短短九分鐘的閉路電視片段中,共有20位路人經過,甚至還有帶著小孩的母親,也有停下來看熱鬧的車主,但­卻没有一位願意幫小女孩一把,也没有人拿起手機撥打電話報警,任由小女孩在原地痛苦地呻吟,任由車輛從她身邊經過。最後是一位拾荒的阿姨把小女孩從路中心抱到路邊,並到處­尋找被撞小女孩的媽媽。當我最後看到拾荒阿姨拉起全身癱瘓軟如麵條的孩子的時候,我真的哭了出來。孩子被阿姨拉起的時候完全就是一根麵條啊。請問人性何在?麻煩各方兄弟把此短片發放出去,讓社會多點聲音去討論和關注內地人民的問題。

1 則留言:

  1. 原來如此.....
    我朋友陳文剛話原來大陸車傷人要賠幾十萬不等的醫藥費,車死人反而賠幾萬不等 (I guess殮葬費).....咁唔怪得D人車傷咗人後不如車死人算啦!ugly trut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