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2011

取了噴鼻藥

 好耐冇在懷孕篇留言,因近月忙著安排接著幾個月的節目,監製《黑森林》...... 就是因為我知道放胎後需休息,所以先安排好功夫吧!

Anyway, my blog friendsssss:我取了噴鼻藥啦,下星期二開始用藥,呢隻藥就是令我身體能一次過mature更多蛋,姑娘話3月4日回醫院照超聲就可開始打針,打針7-9天後就做取卵那手術,再過5天就放胎......希望身體在最好狀態迎接這IVF吧......
老公和我都驚俾太大壓力自己,講好了,試埋今次,成功便過有仔女生活,不成功就算吧,過二人世界囉!

最近電視上常見高齡產婦的明星成功產兒,看到都好羨慕......希望上天給我倆一個機會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