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13

別的不好等於所有不好嗎?

今天依衣run through ,好爽,氣都未透過就落手落腳搞搞場地裝置燈光等。好彩今天兩位DSM舒凝及keiko回歸,不知幾開心之際,有位朋友到studio搞些行政事宜(她非行內人啊),我當然叫她睇戲,因為她一向都捧場。點知她說上次到某黑盒劇場,又焗、隔離又嘈,她怕怕。我說DG黑盒有三部冷氣,上次「期限」觀眾都話cozy㗎,成層12樓都知我們做舞台劇,支持又合作,絕不影響演出。。。當時我先醒起她沒看「期限」,咁我叫她睇「依衣」啦,同去正規劇場是totally different experience。。。她笑下唔再理我。。。那刻,我傷心,別的不好等於所有不好嗎?。。。。。以上對話不是我作,係我今天的際遇。。。各位來過DG blackbox朋友,請幫我們説句話吧。所有搞工廈劇場朋友,堅持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