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013

《迷失香港》@大公報

《迷失香港》@大公報 http://news.takungpao.com.hk/paper/q/2013/0824/1851739.html




 圖:劇場工作室繼獲獎作《夜鷹姊魅》後又一力作,圖為演出海報

  【本報訊】劇場工作室繼獲獎作《夜鷹姊魅》後,於九月將公演另一齣作品《迷失香港》。由今屆香港舞台劇獎最佳編劇餘翰廷,聯同舞台界女演員廖淑芬和陳桂芬,於九月二十至二十二日,在上環文娛中心劇院演出。

  《迷失香港》講述花店店員阿寶(廖淑芬飾)的一次單人旅程。她經歷丈夫過身,更遭受牢獄之苦,因而留有案底失去自由,無法達成去美國旅行的心願,幸得殯儀花店老闆娘May(陳桂芬飾)收留,得以寄居店內。與此同時,表面上高貴美麗,事業有所成就的May,理應一切順心完美,奈何這份完美卻成為與男友輝哥(高繼祥飾)之間的障礙。

  阿寶女兒Zita(譚芷翎飾)雖然年紀輕輕事業有成,卻困惑於事業與愛情之間,舉棋不定。神秘的紋身女子Vicky(林娜飾)常於深夜闖入花店,漸漸催化各人命運……阿寶不惜一切爭取自由,最終卻傷害了身邊的人。May面對與男友的關係猶豫不決。究竟面對生命的高牆時,我們應該捉緊還是放下?應該進攻還是退守?

  《迷失香港》門票現已於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發售,查詢演出詳情可瀏覽www.dramagallery.com。
  • 責任編輯:大公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