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2013

重遇恩人Grace Ma

辛苦了個半月,昨晚完成了天邊外劇團及HK Dramatist合辦的《房間》。這個戲,Janice Poon寫,陳曙曦導,我和老公做演員。這個戲不是我們戲劇世界識知中有dramatic actions或說有happenings的戲,另類吧,我enjoy演這類戲與否,不再重要了,反正茶有很多種,反正完結了。但最高興是closing night的意外"收獲":重遇我生命中的恩人Grace Ma。初初演藝學院畢業做freelance actor,搵唔夠錢生活,好彩得她收留,在她64Bar做waitress。廿多年後,她由64bar變71bar。今晩在劇場中重遇她。這是我的幸福。

編劇潘詩韻,我和老公,陳曙曦導演,在搞到"滿成風雨"談論應噴防火劑與否的佈景裡拍拍照留念吧!先不談誰是誰非了,難為 Lawrence Lee帶領的一班後台工作人員,一天內拆景再起景再opening,還懷著正能量"默默耕耘",我佩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