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2013

今天拍攝劇場工作室九月新劇《迷失香港》海報

這星期我和老公要演出天邊外劇場的《房間》,但要趕拍攝我團Drama Gallery九月新劇《迷失香港》海報,所以squeeze出一天來拍攝。今次graphic設計仍是我合作開的夢幻組合:宣傳平面設計 Zee Li宣傳化妝造形 Joyce Ma宣傳攝影 Henry Wong!他們弄得我們四位女角真美!
率先偷看劇場工作室9月20-22日,上環文娛中心劇院新劇《迷失香港》海報...部份

 好心急想看到報成果.....
有四美女相陪.....hummm....我覺得八月排戲時....余翰廷的耳朶一定很累!ha ha ha ha

率先share with my blog friend, the story of "Lost in HK"《迷失香港》:不同的年紀,不同的價值觀,擁有不同的世界。50403020的女性都站在都市的正中央,眺望著海港迷離的大霧,發展出她們糾結的動人故事;在生命網絡弦線的彈奏下,四人的關係似有還無,但必然地互相影響,懸浮在他人的生命之中。手上的錶都指著不同的時間,走在不同的道路,但在十字路口中,她們總會在店內遇見。殯儀花店,結束中再度開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