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2013

我的第4篇《青年空間》「部落格.空間」


我的第4篇《青年空間》「部落格.空間」2013 Feb Issue16 P.42就是我的「部落格.空間」小文章。


Happiness is a choice

回顧2012年,我和丈夫外遊了數次,每次天氣不同,心情不同,任務不同,大都是抱著放鬆心情。回想與丈夫搞劇團十多年,前段創團及守業期,正所謂「創業容易守業難」,基本上我倆沒一天放鬆,沒一天不理劇場事,莫說外遊旅行,連到香港郊遊也沒有,直至經歷數次懷孕失敗才懂得停下休息,才懂得「橡筋拉得過行會斷」的道理,才開始在時間表中編出時間休息,才懂得放鬆心情,才懂得處之泰然,才懂得快樂其實是一種選擇。又不知為何,原本懂得放鬆更令我倆動力更大向前往,給更大空間及靈感去創作及發展劇團的事業,所以2012年我領略出happiness is a choic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