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013

2013社區文化大使開幕禮

今天,我與老公和新助手Ruby代表劇場工作室,到赤柱廣場參加2013社區文化大使開幕禮。今年被選中藝團共21個,有劇團、舞團、粵劇、音樂團等等。說實話,我已有十多年沒到過赤柱了,如今籍參加開幕禮再遊,感覺很不同。新裝修,時尚了,更像旅遊區。
我們的創出香港神話3 《車公傳奇之路不轉人轉》社區巡迴首演也在赤柱廣場做,我們周圍影相作 reference。新助手Ruby第一次與我倆「出差」。

 一到步,遇上在APA同班舊同學Janet,份外親切。
 開幕禮開始,我代表Drama Gallery上台介紹我們的節目。
 身邊左右都是同行朋友,玩得很熱鬧。
開幕禮後,我和老公接受報章訪問,my blog friendssss, 劇場工作室的2013社區文化大使開展在即,露天演出及總結展覽是免費的,工作坊由康文署資助,學費只是$192(8節),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來捧場又可當週末遊。
 計劃詳情,可以看看我前篇blog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