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2012

《夜鷹姊魅》Final rehearsal

《夜鷹姊魅》Final rehearsal啦!明天入台!各位,下星期五六日21-23/9牛池灣文娛中心劇院同大家見面!好緊張.....戲已排好,whole company都覺得排個戲得"實淨"......好緊張....見觀眾啦.....雖然 serious drama真係好難 sale.....尚有五天《夜鷹姊魅》就open,雖現票房現只得三成,我現再不望 good sale啦,只望入場觀眾欣賞喜歡這個戲,同時想:「冇入場看《夜鷹姊魅》的人.....可惜啊!
 

上左至右是我們可愛後台三嬌娃, Natalie(ASM), Cary (DSM), 舒凝 (ASM)

中行及底行是 Acting team:左 Joe王耀祖 (今次他飾演我兒子,一位痙攣人士)、中間是余翰廷 (編劇導演)、myself (今次飾演一位內熱外冷,什麼都以為可以自己解決,自以為事的媽媽)、最右是大師兄陳永泉(今次飾演我的丈夫,一位船頭驚鬼船尾驚賊及大男人性格的爸爸)、底行左 Donovan陳郁憲 (APA畢業第二個年頭,飾演一位裝修工人,但這名裝修工與我有段關係呢......)、底行右Winki賴慰玲 (APA fresh grad、飾演我的契妹,但這名 aggressive契妹與陳永泉飾演姐夫曾有染......亦是《夜鷹姊魅》的開始.......

各位朋友.....有興趣便於21-23/9(五至日 8:00、六日有3:00場) 到牛池灣文娛中心劇院支持劇場工作室該真及努力的製作。 (節目全長約2hr15mins,中場休息15mins)

門票於起在各城市電腦售票處、網上及信用卡電話訂票熱線發售
成人票:$180, 120,(每次購買正價門票4至9張:九折;10至19張:八五折;20張或以上:八折)學生/長者/殘障人士及看護者:$90, 60

節目查詢 2372-9007 (Ms Wing Lau) / contact@dramagallery.com
票務查詢:2734 9009   信用卡電話訂票:2111 5999   網上訂票:www.urbtix.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