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2012

微博初哥,與老公和他好友辛偉強一齊玩

其實上年有位朋友已幫我在新浪微博開了account,她說舞台演員也要利用不同社交網來聯系朋友及fans,但我已用了我不少時間於 facebook, Blogger, Yahoo blog等,所以一直沒touched新浪微博。直到最近<反面情侶2>,不約而同有不少來自深圳的觀眾到香港看<反>,可能是內地傳媒 「南方都市報」都有介紹演畢後,有位觀眾向我老公說他們看不到facebook,只在facebook廣傳劇團消息,他們在國內是收不到的,說錯過了好戲是可惜的.......首先多謝他們這般有心到對港看戲,還選擇了我們演出,仲對我們演出作出肯定評價 :)

昨晚與我老公的老死辛偉強吃飯,講開此事,他說微博可與國內觀眾聯系,也不錯,原來他也有微博.....那當然,因香港話劇團不時上大陸演出,他更須要微博呢.....就是這樣.....開展微博了...."微博初哥,與老公余翰廷和他好友辛偉強一齊玩" !哈哈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